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小博无线
楼主: am2dk

↗↙2018_08_18更新↘↖OpenWrt→201808182056,欧盆刀波优阿尔体↑r787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0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不错哦😊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感谢分享,顶一个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灯炮,好名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5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挺牛X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5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灯泡重启是啥?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7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1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 lede 能不能加入 qca-wifi?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19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过我自己弄得 编译环境  只不过是 vbox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1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看了那么多教程,才发现这才是真正的零基础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4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弄个编译潘多拉的环境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一枚飘过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我刚来恩山就发现这么好的新人学习贴,我很不想做伸手党,真心感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1-2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Ea4500能刷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1-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这样可以尝试做自己的包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 ( 苏ICP备05084872号-1 )  

GMT+8, 2018-9-26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