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小博无线
查看: 259171|回复: 14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2p] K2/K2P/K3/K3C 新版固件 Telnet 激活工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1-15 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hitools 于 2018-5-29 09:31 编辑

K2/K2P/K3/K3C 新版固件 Telnet 激活工具


让你的设备不再吃灰,不用拆机,不要TTL,不需装这装那!

20171118 搞定K3, 请重新下载 V1 build 02 使用(K3 可秒开)


2018年5月2日公布的K2P_A1A2_V22.8.5.189 K2P_B1B2_V21.5.23.258因算法改变,激活Telnet工具对该版无效

2018年1月29日公布的K3C_V32.1.45.267(测试版) 因算法改变,激活Telnet工具对该版无效
多种测试验证, web管理页面与进UBOOT恢复页面均不能降级, 还没放弃, 继续测试中!
目前只有通过TTL刷机方式可以降级成功, 前提是你备份有老版本的mtd, 或者你能得到别人的mtd

2018年1月17日公布的K3_V21.6.11.58 因算法改变,激活Telnet工具对该版无效
降级方法看这里
http://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4185&page=1

2017年12月26日公布的K2_V22.6.507.43 因算法改变,激活Telnet工具对该版无效
V22.6.507.43可以降级后, 使用本工具激活Telnet, 再升级到V22.6.507.43, 这样Telnet还是激活的
降级办法看这里
http://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765&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3


激活环境
windows7 不是必须,Windows系统就行
路由器不插 wan 口
关闭防火墙,工具要收包 (很重要)
路由器上电刚启动,完成初始化,路由可用 (很重要,否则成功率不能保证)
  以K2P为例,当路由器由红灯变为黄灯时(没网,有网变绿灯,不要插Wan口线),立即点击 打开Telnet 按钮
电脑无线连上路由器,连网线也没问题


可适用于本工具的产品及版本
K3C V32.1.22.113及之后推出的版本  V32.1.45.267及以后的版本不支持
K3  V21.5.37.246及之后推出的版本   V21.6.11.58及以后的版本不支持
K2P A1/A2 V22.5.13.27及之后推出的版本  V22.8.5.189及以后的版本不支持
K2P B1 V21.4.15.155及之后推出的版本 V21.5.23.258及以后的版本不支持
K2 V22.6.503.31及之后推出的版本 K2_V22.6.507.43及以后的版本不支持

K2/K2P/K3/K3C老版本请用本人的另一款工具,这工具不支持!

工具开发测试用的产品及成功的版本
K2P银A2 V22.6.7.58 测试通过
K3银A1 V21.5.37.246 测试通过
K2 A6 V22.6.503.31 测试通过



恩友使用本工具成功的产品及版本实战战报:
V1B1工具成功案例
K3C V32.1.26.175 实测成功
K3C V32.1.22.113 实测成功


V1B2新版成功案例(11.18改进工具后)
K2P BCM金色 B1  V21.4.15.155 实测成功
K3 260 实测成功



本工具有成功率之不足, 不能向RoutAck工具一样秒开, 一直不能很好解决!
有能力的可以看看Telnetd_startup程序的通讯协议这块由什么猫腻, 谁能答疑, 愿闻其详!

设置永久标志,成功率很低,不知原因,可以这样解决,开Telnet成功后,K2P用工具下面提示的命令,K3和K3C可以先用killall telnetd_startup再执行telnetd_startup再点击工具的 设置永久标志 按钮可以提高成功率。不然路由重启后telnet是关闭的!

永久标志用telnetd_startup show查看,显示on就成功了!


关于新老版本的识别(以官原版为前提)
可用本程序尝试打开Telnet,  在能连结路由器的情况下, 不论何种条件, 工具都提示"没收到应答", 就是老版本了,请用另一个工具!
只要提示"收到应答"就是新版, 大家可用本工具异想天开的测, 反正搞不坏设备, 也许凭借大家的智慧就把成功率问题解决了呢

打开Telnet后如何关掉
好不容易打开的为什么要关掉, 我乐意, 咋的! 没密码的 Telnet 不让人放心阿!
如果 Telnetd_startup show 显示 off,重启就行
如果 Telnetd_startup show 显示 on, 执行 telnetd_startup clear, 变成off, 重启路由器

设置永久标志是干什么用的?
你想永久让Telnet处于打开状态,包括重启仍然有效!
如果只是想打开Telnet备份一下固件,或者执行一下命令,就不要置永久标志了


run.png (44.35 KB, 下载次数: 416)

run.png

RoutAckProV1B2.rar

280.58 KB, 下载次数: 41587

2017.11.18更新

评分

参与人数 120恩山币 +137 收起 理由
ksvcc + 1 面对这种帖子,我内心复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tylerrrkd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海声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MROU + 1 How ever,this is JB useful!
chsalan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qiao5210 + 1 下载地址是不是没有了???
jun121088413 + 3 看见我就加分,乐于助人加分
我来打个酱油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我从远方来 + 1 犀利
rainng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zyzhuyue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lsg5623895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若如初见 + 3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shion1027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yamaraja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powerpc2008 + 1 大神好,K3C原厂32.1.46.268期待新工具。
soledad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jbgsn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leohytao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死在财会却想it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Longwenhong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yate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上人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Startitanic + 2 感谢楼主的付出。
zhexuezhishen + 1 K2P a2 22.7.8.5开启成功但是连不上
不知名悲伤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myu819 + 1 开门!前面把表抄完了,我是来对表的!
zbtv52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fortune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fodiiz + 1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clarkhisa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bobde163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xmlsb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K8SvcyZ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cboy88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伤心的笔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解药 + 1 当心我用iPhone X 砸死你
咖啡甜味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wchfcoll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cgy0525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imyours + 1 我是来打酱油的,老婆说酱油要涨价了,顺便再买两块豆腐~
和尚爱潘婷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baibye + 1 K3C 175失败,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原因
luyouk2 + 1 亲,你这么厉害,我想做你的经纪人!
Padavan + 1 别说了,打他!!!
77584578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wwewewwe + 1 十分感谢A大!
x8086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小妹妹你做床头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倒刺小黄瓜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byTduoduo + 1 楼主 k2最新版的22.6.507.43用这个工具不行一直提示没收到应答
james_wang17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谭科技 + 1 给力
GamerGod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anifans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hongjjdwang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yufei8051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tkzc + 1 当心我用iPhone X 砸死你
yoyo2pnpn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x8273923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SANTER + 1 軟件上的碼掃不了~無法賞糖..
396q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ztystark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P2Baby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爱在南京城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Think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hong0980 + 3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zxcasd123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2007jing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pennyxieqi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qq空格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大肠肠 + 1 犀利
爱已飘零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royal007 + 1 技术贴,收下了
xujie3sina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huserszm + 1 3q
2711106269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iversonc3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caqi5202 + 1 11月20日流光金260刷机成功
鲜锅兔儿 + 3 k2P金坷垃开启telnet成功了
阿姆斯特健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aya94dw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tt5000201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tianbaoha + 5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rwq21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左小指 + 1 很好,支持!
hhfgy + 1 大神啊!
lwiibj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kitmax + 1 恩山需要你
zzip373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yiwenchina + 1 微信转了10块,谢谢你的工具。
sodey + 1 有效,辛苦楼主.
eswxbudda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virus1999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hfck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nsxsv7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kci23 + 1 支付宝已转5毛给你!
Gaolei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古月月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formjcdq + 1 新版工具,246亲测可行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078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8 支持支持75 反对反对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2#
发表于 2017-11-15 11:5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虽然我不需要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3#
发表于 2017-11-15 11:56 | 只看该作者
k3的260什么可用就好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4#
发表于 2017-11-15 12: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又出新版本了,支持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5#
发表于 2017-11-15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k2p用是指博通版的k2p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6#
发表于 2017-11-15 12:04 | 只看该作者
牛逼 顶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7#
发表于 2017-11-15 12:0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强?专用工具软件,支持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8#
发表于 2017-11-15 12: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怎么用 谢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9#
发表于 2017-11-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K3C  113  实测可以成功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0#
发表于 2017-11-15 12: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隐者浮云 于 2017-11-15 12:20 编辑

牛逼,k3,看看能不能破解260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1#
发表于 2017-11-15 12:3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in624232595 发表于 2017-11-15 11:56
k3的260什么可用就好了

当然可用,一直支持到FX封堵版本出来之前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3#
发表于 2017-11-15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果然需要那个1070吗,现在出厂很多已经是空的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andon 发表于 2017-11-15 12:00
感谢分享,k2p用是指博通版的k2p吗?

我是MTK测的,博通依然有效,iwpriv命令要试,我没有博通机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5#
发表于 2017-11-15 12: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威武!不过小弟很好奇用的什么漏洞?能简单透露一下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 ( 苏ICP备05084872号-1 )  

GMT+8, 2018-6-24 11:2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