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FeeBee

[k2p] 斐讯T1电视盒子上线了,限量100台,手慢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你们怎么都骂楼主呢?是比京东便宜很多呀,我之前在京东买了S7体脂称,这次找楼主买了K2P,收货楼主就反了我90元。K码也正常激活了,机器也没毛病呀,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莫名其妙,都是京东的托儿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比较牛~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  哈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Qiang 发表于 2017-12-25 23:21
很有喜感的贴子,楼娃发些微信交流截图吧,诚信走遍天下...

老哥可以加我微信,朋友圈有截图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wuyaohu 发表于 2017-12-26 22:15
这个可以试试看!!!!

欢迎老哥来加我微信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ym64201 发表于 2017-12-26 22:27
顺便放一张你能返利多少的图呗

老哥看主楼有的哦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7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佣金有一万块钱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山真是没节操了,置顶帖子是返利贴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7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了保护费的就是不一样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8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的,大家都能赚一点,不错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大家都能赚一点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8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2-28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蜂雷上搜不到斐讯e1中继器,还有我很久以前就注册了蜂雷,没写邀请码,是不是你的活动没法参加了?

点评

明天就上啦。活动可以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8 19:2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1160632602 发表于 2017-12-28 18:13
蜂雷上搜不到斐讯e1中继器,还有我很久以前就注册了蜂雷,没写邀请码,是不是你的活动没法参加了?

明天就上啦。活动可以参与。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 ( 苏ICP备05084872号-1 )  

GMT+8, 2018-1-18 08:1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