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90287|回复: 4501

[k3] 本固件停止维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3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bccba94 于 2019-5-15 16:07 编辑

本固件停止维护

点评

你说的很对。: 5.0 我赞同你的说法。: 5.0
你说的很对,我赞同你的说法。: 5.0
最新固件,有时候会有进程把带宽跑满,也没有用户下载,就是系统里面的进程跑带宽,查不出在下载什么内容  发表于 2019-2-9 13:20
你说的很对,我赞同你的说法。: 5
无线中继会经常断开不会重新获取ip,希望可以写个脚本检测网络断开时重新获取ip  发表于 2019-1-28 19:56
希望能支持IPv6  发表于 2019-1-9 22:04
1. aria2下载磁链没进度,下载torrent文件错误,同时用windows上的迅雷验证,源没有问题。2. 访客网络dns设为x.x.3.1,不通。  发表于 2018-12-18 14:50
你说的很对,我赞同你的说法。: 5
现在才发现我要找的V2原来在这里,难怪这么多人膜你。666666666  发表于 2018-10-26 11:21
公云动态域名,重启后不能自动更新,望能解决DNS这个自动更新。(我的是电信公网ip)  发表于 2018-10-16 21:07
什么时候出基于ap新固件的官改呢大神  发表于 2018-10-7 17:11
官改1.5手动升级报错,用在线升级成功。目前发现打开私有云内存会爆到90%多,然后我手机会自动断开5G的wifi,根本就扫描不了,过一段时间又有了开wifi,  发表于 2018-9-23 12:25
dtf
你说的很对,我赞同你的说法。: 5
原固件1.6,现下载了V1.7的包解压正常,为什么手动升级总报错?  发表于 2018-9-16 17:51
你说的很对。: 5 我赞同你的说法。: 5
东西很优秀了,但是没有ssh的root的密码,请问没有root密码,我们担心会被后门哈  发表于 2018-7-8 15:25
请问 A大 K3官改 wan口IP变动或者重启 DDNS不更新如何解决 很多人遇到这问题  发表于 2018-5-5 11:18
你说的很对。: 5 我赞同你的说法。: 5
请问大神 官改如何添加端口防火墙例外 可否有个格式  发表于 2018-3-19 18:34
请问防火墙文件在哪修改 firewall  发表于 2018-3-19 17:41
USB不支持exFAT格式吗?只能FAT32和Linux格式?  发表于 2018-3-11 14:21
下个版本能 root 吗?SSH执行命令都没权限  发表于 2018-1-28 03:49

评分

参与人数 263恩山币 +293 收起 理由
潜水者 + 2 赢了会所嫩模,输了回家蒸馍
Brightmn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raines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mmook + 1 面对这种帖子,我内心复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shingo11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fcx1236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hawk86104 + 1 求BaiduPCS-Go百度web下载插件
haohu011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bozhi21cn + 1 2.02自动休眠有问题,自会休眠,不会自动唤醒,希望修复一下
yebin2000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supper800 + 1 希望能支持IPv6
scdyz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fdx8321 + 1 如果能支持S-S R游戏模式就更好了
guozhen1224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soldierxu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urak47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syne + 1 支持A大,什么时候可以加入屏蔽官方广告劫持的更新啊?
cpcom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lqflxl + 1 面对这种帖子,我内心复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cool321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sagezhj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blusunny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dickwhb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东方虫虫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mycscs + 1 太强大了,支持!私有云要是能自动同步就好了,syncthing folderSync好像不错
castielian + 1 新版本v1.8固件貌似WiFi 2.4g驱动有问题,链接不上,降级到16d解决
满天星光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lihofe + 1 请问酸酸乳是否支持游戏模式呢?
raksasaa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光明牛仔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KeepWalking + 1 非常感谢!但还是希望能增加virtual**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在外拨回内网管理共享都很方便!
dtf + 2 原固件1.6,现下载了V1.7的包解压正常,为什么手动升级总报错?
q8686789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安于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cnyaobin + 1 有才
gooker + 1 能否隐藏图标,大部分都用不到,显示着怪别扭的
shenzhiming88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liuxh3388 + 1 大佬frp版本老啦.为啥不升级它啊...
love5955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abendal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dengsha + 2 面对这种帖子,我内心复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天朝的猫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五花小鱼 + 2 啥时候把DNSpod加上。
ap321 + 1 不知道为何 我升级到1.7d dhcp服务器打不开
1354961639 + 1 有个小BUG frp启动不了,一直是未运行
fdisk501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doymll + 1 有才
jqzyjack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阮籍猖狂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koko123123 + 1 面对这种帖子,我内心复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wuliang365702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douhao1423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caliban + 1 感谢大佬!!!!!
xbdzz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无常与鬼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lifeongo + 1 建议增加弱信号踢除功能,手机不会自动换好网络,总是手动连接台痛苦
pop2006 + 1 官改的SS能支持混淆?
lchq6865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sa312828512 + 1 一直用,很稳定
meiyizj + 1 感谢分享,请问S-S R的自定义列表应该怎么写,我按提示里的格式试了几次都不行
oXo + 1 支付宝已转5毛给你!
zhugehongjin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ihntgtqt + 1 支付宝已转5毛给你!
1263478456 + 1 aria重启之后任务会丢失怎么办
枫叶在飞 + 1 支付宝已转5毛给你!
y3255828 + 1 请问 A大 K3官改 wan口IP变动或者重启 DDNS不更新如何解决 很多人遇到这问题
心黑手狠 + 1 亲,你这么厉害,我想做你的经纪人!
jun121088413 + 3 看见我就加分,乐于助人加分
S_W_@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tokenzhang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gatoradehuang + 3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haoshunjia + 3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yang735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dj15348455440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ont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lcckis + 1 请教下大神如何保存自定义防火墙规则...
475043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Longwenhong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renyouser + 1 谢谢A大的付出!
Sal2018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sdlw999 + 1 Dnsmasq自定义规则页面怎样才能复制粘贴啊?
jbgsn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xen0ph0n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nobody_ot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cyqian86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新生000007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zico + 5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邵阳92 + 1 给力
wo73927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东方硕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YLMFLEAF + 1 评分理由
invent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53784 + 1 完犊子了。。。用手机进路由器网页管理,点自动升级发现新版本,以为是官改的新版,结.
Guoyuh78 + 1 能解决一下迅雷快鸟不能登陆的问题吗?
czpwpq + 1 太厉害了。快鸟已经更新协议了,插件无法使用了,而且会有验证码
doosit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梵海天螺 + 1 十分感谢A大!
 ̄冇忊癮ん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miss雨辰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wwewewwe + 1 十分感谢A大!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分享

点评

我的APP界面怎么没有Aria2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1 23:41
装了以后所有网址都是拒绝访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22:3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分享

点评

我已经刷了官改版,使用挺好的。就是目前还没有搞清楚增加插件的使用方法,我的版是最新版。  发表于 2017-12-13 23:2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酸酸乳是什么意思 求科普!!

点评

酸(s)酸(s)-乳(r),,,,,,全称和作用自己百度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6 17:49
就是S-S R啊,大兄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6 18:21
哈哈,开个玩笑∩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23:21
SSH的简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23:14
酸酸乳是两个s加一个r,就是兲朝上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14:19
S-S R全称 紫薯布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 09:58
哈哈,我也是刚知道  发表于 2017-10-30 12:00
SSSSSS SSSSSS RRRRR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11:57
[attachimg]18588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10:4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前留名 ABC大神终于出手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恩山就对了 abc V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己经在用了,很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tfxs 发表于 2017-10-30 10:40
酸酸乳是什么意思 求科普!!

timg.jpg

点评

你说的很对。: 5.0 我赞同你的说法。: 5.0
兄弟,差点给你忽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2 15:34
就服你 终于知道什么是酸酸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4 20:21
看到草莓味,我笑了。  发表于 2017-11-6 23:13
你说的很对。: 5 我赞同你的说法。: 5
没毛病,就服你  发表于 2017-10-30 21:30
你说的很对。: 5 我赞同你的说法。: 5
这回复真厉害  发表于 2017-10-30 16:47
就服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11:23
就服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11:22
没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11:19
你这回复是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0 10:48

评分

参与人数 3恩山币 +5 收起 理由
ddha -1 我手抖了下,加分变扣分了!
p27853626 + 1 别说了,打他!!!
yajeed + 5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一起折腾的人,不错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大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回复是坑。。。。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10-3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大神!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19-9-21 02: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