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115King

用Padavan搭建frp服务器,实现内网路由及天猫精灵控制路由器过程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0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路由,设置客户端和服务端,穿透访问路由页面,不成功!

点评

没试过同时开客户端和服务端,但是想来估计不行。 因为服务端要设置一个穿透端口,比如是8000,客户端也要设置8000, 端口映射也要映射到8000 那8000端口映射,到底是映射到了服务端的8000呢,还是映射到了客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0 11:0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0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移动能获得ipv4的外网ip?有没有利用IPv6外网ip搭建的方法

点评

我电信有ipv4公网ip,移动是ipv4内网,电信架设的服务端,移动frp内网穿透的。 ipv6搭建得域名支持解析到ipv6地址吧,我2个padavan都是光猫桥接,路由拨号,都有ipv6,但是花生壳跟3322都只自动解析到ipv4地址,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0 11:2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鱼 发表于 2019-3-9 23:33
腾讯云申请的域名,设置里支持泛域名解析,但是还是不能访问。

7500页面能访问吗?没试过顶级域名,顶级域名首先应该要解析到frp服务端的这台路由的公网ip上,域名再手动添加一条子域名试试。
比如客户端设置子域名abc,域名就添加一条abc.***.xyz  就不要再加www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5King 于 2019-3-10 11:07 编辑
flyhome 发表于 2019-3-10 07:10
同一路由,设置客户端和服务端,穿透访问路由页面,不成功!

没试过同时开客户端和服务端,但是想来估计不行。
因为服务端要设置一个穿透端口,比如是8000,客户端也要设置8000, 端口映射也要映射到8000
那8000端口映射,到底是映射到了服务端的8000呢,还是映射到了客户端的8000呢。所以我觉得不成功应该是正常的。
不过你可以试试,服务端客户端同时开,但是比如你自己服务端是8000,客户端别连你自己的服务端,连网上别人的服务端,端口跟自己的8000不一样应该可以。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0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去试试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xicy 发表于 2019-3-10 09:53
你移动能获得ipv4的外网ip?有没有利用IPv6外网ip搭建的方法

我电信有ipv4公网ip,移动是ipv4内网,电信架设的服务端,移动frp内网穿透的。
ipv6搭建得域名支持解析到ipv6地址吧,我2个padavan都是光猫桥接,路由拨号,都有ipv6,但是花生壳跟3322都只自动解析到ipv4地址,如果哪个域名支持解析到ipv6,应该就可行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iaoyizy 发表于 2019-3-8 21:07
用一台路由器,可以同时开启FRPC和FRPS吗?

有个哥们回复了,frpc和frps能同时开,但是自己连自己是不成功的。
不过可以客户端连别人的服务端,穿透端口不冲突应该能行。

点评

自己连自己是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7 20:28
我测试 也是 不能自己连自己,所以才问问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0 11:4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0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5King 发表于 2019-3-10 11:34
有个哥们回复了,frpc和frps能同时开,但是自己连自己是不成功的。
不过可以客户端连别人的服务端,穿透 ...

我测试 也是 不能自己连自己,所以才问问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0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5King 发表于 2019-3-9 20:29
这个得运营商支持,我是四川乐山电信和四川成都移动,都已经可以用ipv6了。
设置好到 http://test-ipv6. ...

谢谢,我试试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花1块钱买的阿里云域名,按H大的方法成功开启天猫精灵控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折腾了一晚今天看到你的教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都有公网IP啊!我的怎么都弄不到,移动,联通,长城的宽带多不给公网IP!!!

点评

以前一直都有公网ip,用花生壳远程管理路由器的,后来突然不能用了才发现电信给分配成内网IP了。就给1万号打电话,客服还忽悠我说公网IP不安全,容易被攻击啥的,还问了我几次确不确定要公网IP,说改了就不能变了,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2 20:0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hai121234 发表于 2019-3-11 22:16
你们怎么都有公网IP啊!我的怎么都弄不到,移动,联通,长城的宽带多不给公网IP!!!

以前一直都有公网ip,用花生壳远程管理路由器的,后来突然不能用了才发现电信给分配成内网IP了。就给1万号打电话,客服还忽悠我说公网IP不安全,容易被攻击啥的,还问了我几次确不确定要公网IP,说改了就不能变了,我坚持要公网,就给我改成公网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4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无线路由器使用一个私人的 WAN IP 地址(192.168.x.x, 10,x,x,x, or 172.16.x.x)。此路由器可能处于多个 NAT 中并且 DDNS 服务不能在此环境下工作。
这个怎么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3-1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v6的一直没搞好,不知怎么弄的

点评

ipv6解析要添加aaaa记录,免费的二级域名没发现哪个支持 顶级域名应该可以解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00:08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19-10-20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