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6744|回复: 461

gae 带 LuCI 管理界面,支持 ar71xx / brcm47xx / brcm63xx / ramips 架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4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做了个基于 LuCI 界面下的 gae,基本上能够配置所有的功能。
能够自定义根证书、PAC 文件。

楼主自用的 OpenWrt 代码 (包含 gae 代码): https://code.csdn.net/hackpascal/openwrt
安装顺序:python-greenlet_0.4.2-1_*.ipk -> gevent_1.0-1_*.ipk -> gae_3.1.17_*.ipk -> luci-app-gae_svn-r10233-1_*.ipk

[2014-6-8 更新]
更新 gae到 3.1.17

[2014-4-24 更新]
更新 gae 到 3.1.9
允许自定义 gae 文件路径 (LuCI 界面可设置)
在 LuCI界面添加修改 hosts 的功能

[2014-2-27 更新]
新增 brcm47xx 架构支持 (mipsel)

[2014-2-22 更新]
新增 ramips brcm63xx 架构支持
解决一个可能无法结束 python 进程的问题

目前支持的系统类型:
ar71xx
ramips (HG255D)
brcm63xx (RG100AA)brcm47xx

gae_3.1.17_*.ipk
 这个包是独立的 gae 3.1.17,不依赖于 LuCI。
 依赖 python-greenlet gevent (附件有)。

 只包含脚本文件,不含ELF程序。

 不包含 proxy.ini,其配置文件在运行时动态生成。
 所有的配置都存放在 /etc/config/gae 中,其格式参照了 proxy.ini 的格式,参数名基本一致。

 此包配置为系统服务,安装后通过 /etc/init.d/gae start|stop 启动或停止。

 /etc/gae/CA.crt 为伪造根证书
 /etc/gae/proxy.pac 为PAC文件

 服务启动时会将 CA.crt proxy.pac proxy.py dnslib-*.egg 复制到 /var/run/gae 下,然后生成 proxy.ini,再启动 python 运行 proxy.py。

luci-app-gae_svn-r10233-1_*.ipk
 这个包是 gae 的 LuCI 配置界面。

libopenssl_1.0.1e-2_*.ipk
 这个包是重新编译的 OpenSSL 1.0.1e,开启了线程安全 (Thread Safety) 功能。


 如果之前安装了这个包,可以将 libopenssl_1.0.1e-2_*.ipk 改名为 libopenssl_1.0.1e-2_*.tar.gz 然后将其解压得到 data.tar.gz;然后在将 data.tar.gz 解压覆盖到 / 下。

GoAgent-1.jpg
GoAgent-2.jpg

GoAgent-3.jpg



GoAgent-5.png

下载:

[all]
goagent_3.1.17_all.zip (77.43 KB, 下载次数: 710)

点评

牛的,找了好久了。  发表于 2014-12-23 02:56
把Architecture属性改成all,就能通吃所有架构了。  发表于 2014-3-8 00:30

评分

参与人数 40恩山币 +64 收起 理由
429632952 + 1 亲,你太牛逼了,走,我请你吃鳇鱼头去~~~
jianqiumy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tt句号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xyxcn + 1 白富美露出了诧异的眼神:屌丝,你真是太厉害了!
净量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哈比兔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1281926469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lyin + 3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7gedan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fly9902 + 1 楼主威武—我就想问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winter9000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wvw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fj2003 + 1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strgl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bluefountain + 1 泥马,真给力,我要顶!
盗非道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milesg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随时随地 + 3 赞一个,你是我的呕像!
tsunami_liao + 1 太牛了,但是不知怎么的GoAgent在我的Buffalo WZR-HP-G300
rapistor + 1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Miwolf + 1 虽然现在不用,不过看到全面的插件,还是顶顶!
lismo5 + 1 技术宅改变世界
adys + 3 怀揽白富美的屌丝露出了惊讶的眼神:哥,你太帅了!
99010 + 3 支持技术贴
shujun + 1 赞一个,你是我的呕像!
tsb0574 + 1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mns + 1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siasjack + 1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elkay + 1 泥马,真给力,我要顶!
edmondgavin + 3 感谢!
Silent_voyage + 1 泥马,真给力,我要顶!
换号了 + 3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f0x + 1 强帖,支持
Mckee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过期的可乐 + 5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weereew + 3 赞一个,你是我的呕像!
haxc + 5 膜拜下高高手!
mury + 1 支持共享!
dididudu + 1 泥马,真给力,我要顶!
hong0980 + 3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4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4530提示  This page contains the following errors:
error on line 595 at column 8: Opening and ending tag mismatch: input line 0 and div
Below is a rendering of the page up to the first error.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qiboshi 发表于 2014-2-4 21:50
4530提示  This page contains the following errors:
error on line 595 at column 8: Opening and endin ...

这样我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啥错误啊。。。没有具体的文件名。。。截个图行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02-04_233134.jpg   没有保存按钮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楼上答案,我在开搞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是用在 Barrier Breaker 上的,不是 Attitude Adjustment 上的。。。 AA 上的我没试过,但估计不兼容。。我还是去看看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步检查结果为:此错误和主题有关。。
我重新给路由器刷了个AA的固件,在 OpenWrt 主题下会出现这个错误,在 Bootstrap 主题下则不会出现这个错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确认是 XHTML 1.0 不兼容 HTML5 造成的。主要是 HTML 标签闭合的问题。
两个主题的 HTML 标准不同,所以才会出现这个错误。
已经修改,在 OpenWrt 主题下正常。
重新下载附件即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5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app-goagent_svn-r9902-1_ar71xx.zip 不能下载了,请检查一下,谢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vsamlee 发表于 2014-2-5 01:01
luci-app-goagent_svn-r9902-1_ar71xx.zip 不能下载了,请检查一下,谢谢

我刚才替换了附件。现在是能正常下载的,才试过。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5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ckpascal 发表于 2014-2-5 01:04
我刚才替换了附件。现在是能正常下载的,才试过。

谢谢,那我全部重新下载。对了,这玩意您自己写的?好牛。
顺便问一下,编好的ipk能编进固件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vsamlee 发表于 2014-2-5 01:13
谢谢,那我全部重新下载。对了,这玩意您自己写的?好牛。
顺便问一下,编好的ipk能编进固件么?

是我自己写的。
用 firmware-mod-kit 应该能添加进去吧。。没试过。
我都是编译 OpenWrt 源代码直接生成固件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5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ckpascal 发表于 2014-2-5 01:16
是我自己写的。
用 firmware-mod-kit 应该能添加进去吧。。没试过。
我都是编译 OpenWrt 源代码直接生 ...

firmware-mod-kit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哟,呵呵,谢谢您我还是查找一下资料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4-2-5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赞,顺便问下有写LUCI的教程吗,找不到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19-10-15 04: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