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74|回复: 331

[k2p] 【K2P高恪】基于4.2.6稳定版精简魔改插件集成版V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ocokfeng 于 2019-12-8 13:01 编辑

更新一下KP插件,插件仅有kp,kms,其他自行安装,其他小细节,自行体会,三版打包一起,自行刷机体会
[固件及教程统一发布地址: https://sn9.us/dir/22883496-36442255-9cd2ae提取码:895505]
新手刷机教程:
1、先beed里面刷下面的底包

2、重启进入高恪底包页面升级本固件

koolproxy】设置教程

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335823-1-1.html
本固件仅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候自行删除
1.PNG
2.PNG

自用规则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手动更新替换目录(可以把原升级脚本删除防止还原,以后都用手动更新)
1.PNG

各规则文件名字
捕获.PNG
自用规则脚本更新效果(固件未集成)

捕获33.PNG
3.PNG
本人自用规则脚本修改参照下面的帖子,可自行参照修改
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350022-1-1.html


本固件仅用于学习交流,请24小时内自行删除







点评

你说的很对,我赞同你的说法。: 5.0
你说的很对,我赞同你的说法。: 5
老板,【17422V11】文件下的未集成插件版上传不完整  发表于 2019-12-4 11:18

评分

参与人数 2恩山币 +4 收起 理由
Fantasy0516 + 2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开始懂了~ + 2 导入你的规则很完美啊,你可以加进固件里。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逼啊,赶紧下载

点评

kp去广告规则结合黑名单去广告绝对可以,自行百度对学习,网速受点影响无所谓,200M的网速看视频又不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 10:3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位!!!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带动态dns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我还在!

点评

为什么我用高科固件有线速度卡在100无线速度没问题也不知道哪里设置的不对  发表于 2019-12-1 10:38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乳酸菌饮料都用不了 这个乳酸菌饮料正常么

点评

这个没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30 16:4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124sc 发表于 2019-11-30 16:39
之前的乳酸菌饮料都用不了 这个乳酸菌饮料正常么

这个没有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逼啊,赶紧下载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用的呢!!!!!!!!!!!!!!!!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怎么刷,需要刷底包吗?有没有教程。我是做无线中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格的酸 S 乳 有延时显示就好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久没更新了,谢谢亲爱的楼主。谢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1-3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19-12-10 03: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