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2862|回复: 808

[k2p] [2018-10-11]【DrCOM/dr.com校园网路由器】使用教程 c语言单文件 dogcom 不需pyth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hp.c 于 2018-10-11 00:03 编辑

C语言编写的dogcom,仅一个大小为几十KB的二进制文件(可执行文件),外加抓包生成的配置文件(下文会介绍),d,p,x三版均覆盖。适用于几乎所有路由器(只要有SDK/toolchain并且能开启SSH/telnet即可,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路由器均满足以上条件)已测试支持斐讯K1、K2、K2P、K3、K3C、K2T、K2G、腾达AC9、小米、newifi、极路由、华硕、网件等路由器。可以在潘多拉pandorabox,华硕老毛子padavan,tomato phoenix不死鸟,openwrt,lede,asuswrt,厂家官方固件上运行。会编译的就自己编译吧。。。
本教程针对的是使用城市热点dr.com客户端,其他客户端或者网页版认证不支持。
最近发现部分学校对接了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这并非dr.com协议的问题,并且楼主无环境,请自行解决!
本帖以使用最便宜的 MT7620 的路由器(如K1/K2/小米mini/New-wifi mini/极路由3等,MT7621如K2P操作和MT7620完全相同为例,其他平台请下载相应的ipk包或者提取出二进制文件用,当然,自己编译更好。
本文针对有一定基础及钻研精神的同学,不欢迎伸手党,提问前,请先在把五层楼完整看完。
楼层说明: 一楼:概述及基本方法
                 二楼:华硕老毛子固件使用dogcom教程
                 三楼: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四楼:将陆续更新不同平台dogcom最新的二进制文件
                 五楼:关于网页认证的简单说明
                 六楼:关于X版的简单说明(2018-10-11更新)
-------------2018-10-11更新------------------------------------------------------------------------------------------------
2017-5-25更新:有大神帮忙编译了ipk包,有mipsel和ar71xx的,以及luci包,在此对大神表示感谢。本教程并没有提到ipk包的使用方法,ipk仅针对会用的同学,不会的同学请自行忽略本段文字。ipk包下载地址在文末。
2017-6-23更新:dogcom版本更新至1.4.1,支持ip绑定,修复当用户名大于20字符时登录失败的bug。
2017-7-10更新:更新p版教程,成功的请反馈一下结果。
2017-9-2更新:dogcom版本更新至1.4.2,修复ror_version=True的处理问题,增加win日志版测试包。
2017-9-8更新:dogcom版本更新至1.4.3,修复d版使用-e参数时,在网络断开后无法自动重连的问题。
2017-10-7更新:更新padavan老毛子固件使用方法。
2017-10-14更新:dogcom版本更新至1.6.0,修复了某些学校d版出现卡keepalive1的问题,需要手动在配置文件结尾新加一行 keepalive1_mod = True
2017-10-16更新:dogcom版本更新至1.6.1,登录失败增加了错误原因显示。
2018-02-19更新:dogcom版本更新至1.6.2,修复吉林大学等学校d版登陆失败的问题。
2018-10-11更新:在六楼写了下x版的思路,欢迎大家来测试,有人成功了反馈下,我再把帖子完善下。。。
-------------2018-10-11更新------------------------------------------------------------------------------------------------
总之,该程序可以支持许多型号的路由器。本文以潘多拉pandoabox(原厂固件,官改固件和潘多拉方法基本完全相同)为例进行讲解。
大家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希望帮忙加个分,回帖顶一下,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就不隐藏了。
再此,我要特别感谢许多大神提供的帮助:
    本教程部分参考及转载了坛友 落尘之木 的该教程,只不过把python脚本换成了C语言的可执行文件,对系统资源的占用远远小于python版本。
     本程序源代码来自github上的大神的dogcom。dogcom 项目是 Drcom-generic 项目的C语言的实现。
本程序源代码来自github,感谢大神提供的C语言代码。同时感谢 佐须之男 佐大对本人进行的编译上的指导。
如果drcom协议有问题的话,请去项目页提issue。
特别指出禁止任何个人或者公司将dogcom的代码及本程序投入商业使用,由此造成的后果和法律责任均与本人无关
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本文链接!

以下为正式教程

0.0、知识储备:
首先你要会刷机,会用breed,会用WinSCP,会用putty,telnet,tftp,Xshell等软件,以及ls,cat,vi,wget,chmod等命令!!如果不会的话,请先自行学习,学习刷机,学习使用breed,然后刷好固件(本文主要以潘多拉和老毛子为例,其他固件基本上类似)。可以参考上文列出的教程学习。
0.1、文件准备:
本文程序dogcom最新版请在帖子五楼下载(下载的二进制文件请在下载解压后将文件重命名为dogcom)

1、抓包:在电脑上安装 Wireshark 抓包软件(自行百度下载),电脑用网线直接连接学校网口,不要通过路由器。打开客户端,输入账户和密码,先不要登录,打开Wireshark,点击以太网,再点击Start,然后登录客户端,短暂时间(10~30s)后点击左上角红色按钮,点击File→Save As保存为dr.pcapng



打开在线配置生成器https://drcoms.github.io/drcom-generic/,打开后页面左上角先选择对应的版本,然后点击Open选择你抓包生成的dr.pcapng文件,等一会,页面下的空白部分会自动出现配置内容(如果一直不显示请检测客户端版本是否选择正确或者重新抓包),然后点击Save下载配置文件drcom.conf,保存备用。p版抓包到此结束,d版还需要用用文本编辑器打开配置文件并在password=’’的引号里面输入你的密码并保存。
D版,P版区分方法:如下图,看到 D 了吗?
版本区分.PNG

2、刷机:网上教程很多,这里不再赘述,本文以潘多拉pandorabox为例(原厂固件,openwrt,官改固件和潘多拉方法基本完全相同华硕老毛子padavan教程在帖子二楼)

3、准备需要上传的文件:下载五楼你需要的二进制文件附件,解压出来二进制程序文件并重命名为dogcom保留备用。接下来的操作就需要用到路由器了,把电脑上的drcom客户端关掉,路由器WAN接学校网口,路由器LAN接电脑。

4、上传文件:登录WinSCP,将dogcom二进制程序文件和drcom.conf配置文件上传至路由器的 一个可写且重启不丢失的目录 下。由于固件种类繁多,请自行研究应该放在哪个目录。本文暂以/usr目录为例(openwrt/lede/潘多拉/mtk系列官方固件都可用该目录)。如果你用了其他目录,请将下文中的所有/usr换成你所使用的对应的目录。
已猜测部分固件可用目录如下(大部分收集自网络,仅供参考):
    padavan和不死鸟可用目录:/etc/storage (需执行“mtd_storage.sh save”才能保存)
    K2P B1 博通版官改及官方固件:/tmp/media/data
    梅林固件:/jffs
    原版ASUSWRT:/jffs
    K3官方及官改:/tmp/media/nand 或 /opt

5、赋予dogcom执行权限:在WinSCP里进入路由器的/usr目录(或其他目录),右击dogcom文件,属性,八进制表输入0777,确定。

接下来开始区分版本,d版请看6-8步,p版请看9-11步。

6、检测是否可用(d版):使用putty或telnet登录路由器(不要用WinSCP输命令),进入命令行,输入下列命令,进行测试。注:测试的时候,要把电脑上的drcom客户端关掉!
  1. /usr/dogcom -m dhcp -c /usr/drcom.conf -v
复制代码
检查能否上网(注意,这时不要关闭putty或xshell)。通过该命令可显示日志,如果不能上网的话,自己根据上面的报错提示判断哪里出错了。如果回帖,请附上完整日志或截图,否则无法判断。

7、确定可正常上网后,添加启动项:请自行研究你所使用的路由器固件添加开机启动项的方法。这里以openwrt/lede/潘多拉/mtk系列官方固件为例,在WinSCP下打开/etc/rc.local,在exit 0上一行粘贴下面的命令:
  1. /usr/dogcom -m dhcp -c /usr/drcom.conf -d -e
复制代码
保存。
已知部分固件开机自启方法(大部分收集自网络,仅供参考):
    斐讯官改固件系列:在后台的高级设置里有一个启动任务,直接复制进去保存即可
    梅林固件:管理界面自定义脚本里的WAN-up
    原版ASUSWRT:https://right.com.cn/forum/thread-312516-1-1.html
    padavan固件:看二楼

8、重启路由器,享受无线网络吧,d版教程到此结束,下面为p版教程。

9、下载文件
pppoe-dialer(p版): https://github.com/mchome/PPPoE-Dialer/releases/download/v1.2/pppoe-dialer.exe 。打开pppoe-dialer,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拨号检测能否成功,成功的话,运行下文的dogcom-win版,检查是否运行正常,正常的话进行下一步。如果pppoe-dialer拨号失败的话,就关掉本教程吧,可能是转义符的问题,这里不做讨论,可参考 关于P版的PPPoE拨号问题 p版简略使用和配置说明

10、注销并关闭pppoe-dialer和dogcom,进入路由器web管理界面,WAN口设置为pppoe,配置好帐号密码。配置开机启动,这里以openwrt/lede/潘多拉/mtk系列官方固件为例,在WinSCP下打开/etc/rc.local,在exit 0上一行输入下列命令:
  1. /usr/dogcom -m pppoe -c /usr/drcom.conf -e -d
复制代码
保存。

11、重启路由器,享受无线网络吧。

12、关于x版:可尝试先使用mentohust或其他802.1X工具通过802.1X认证,再按照d版流程操作,由于无环境无法写出详细教程。mentohust教程可参考论坛其他帖子。欢迎x版成功的同学跟帖分享经验。也可尝试dogcom使用-x参数。另外,部分x版学校有本校专用的项目,这里就不做讨论了。

对于路由器不太熟悉的同学,或者路由器死活失败的同学,可以先尝试使用Windows版的dogcom记录日志抓包分析情况(Win版使用时请不要接路由器)
dogcom1.6.2-win-日志版.zip (19.88 KB, 下载次数: 1074)

评分

参与人数 49恩山币 +53 收起 理由
bapi + 1 马上70周年国庆了,在此我祝你国庆节快乐!
小羽123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zxy1135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柳の舞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水查子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ve_go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xlbljz + 1 率全体恩山路由党以及党魁向你学习!
nixx + 1 成功!
liwangzhuo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Hikee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muzhi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zhmjwo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LittleCucumber + 1 支付宝已经转了一个亿给你了
Eafan丶 + 1 解决了大问题
coga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hyyz17200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wem2017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wzb98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itsendtimes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74290668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fusokai2 + 1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江水滔滔,我上朝鲜战场后一定写信给你!!!
静夜无缘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撩你!
dan_suiyidi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simenty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白童话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source_pan + 1 非常需要,马上学习
madman43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虾条天下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荒野无灯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Wogga + 1 楼主快回来~
yl980106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qiouyimiao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crevice2000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林华华1997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boy516 + 1 支付宝已转500w给你!
和恶必然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shenzxc + 1 支付宝已转500w给你!
小框框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910426956 + 1 支付宝已转500w给你!
tinygreet + 1 开门!查水表了!
Jarmin + 1 支付宝已转500w给你!
破灭道人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Nombre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oldtree886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技安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lily339 + 5 不错啊
CGMS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觅凤的梧桐 + 1 支付宝已转500w给你!
enshanwuxianlun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p.c 于 2018-4-8 13:12 编辑

华硕老毛子padavan固件使用dogcom方法:

首先请按照一楼的教程完成了抓包并且得到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如果你还没有,请先按照一楼教程抓包得到正确的配置文件drcom.conf!
请先按照帖子一楼的win版dogcom测试成功后再按本文进行操作,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1、下载五楼的dogcom_padavan附件并解压,将解压后的文件重命名为dogcom备用。刷好任意版本老毛子固件(具体怎么刷就不讲了,如果你本来就是老毛子固件,直接用就可以);

2、使用WinSCP连接路由器,进入/etc/storage/bin目录,将dogcom程序及drcom.conf配置文件放进去;

3、右击dogcom,属性,并给他赋予0755权限,确定;

4、检测是否可用,具体方法请看一楼。
d版:命令行下输入/etc/storage/bin/dogcom -m dhcp -c /etc/storage/bin/drcom.conf -v
p版:先配置好pppoe,然后在命令行下输入/etc/storage/bin/dogcom -m pppoe -c /etc/storage/bin/drcom.conf -v


5、确认可用后,打开浏览器,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依次点击左侧的 自定义设置--脚本--在 WAN 上行/下行启动后执行,在文本框的末尾输入命令
d版:
  1. /etc/storage/bin/dogcom -m dhcp -c /etc/storage/bin/drcom.conf -e -d
复制代码
p版:
  1. /etc/storage/bin/dogcom -m pppoe -c /etc/storage/bin/drcom.conf -e -d
复制代码

6、保存storage
按下图示意进行重启路由器或命令行输入“mtd_storage.sh save”请务必执行此步骤,否则配置文件无法保存,具体参考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313896-1-1.html):
重启.PNG
7、插上网线,确认可以上网。


脚本.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恩山币 +2 收起 理由
1920341811 + 1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shenzxc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6-16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p.c 于 2018-6-18 18:16 编辑

部分常见问题解答及注意事项(不定时更新):

1、在线配置生成器  https://drcoms.github.io/drcom-generic/  打不开,点左边的链接,使用https。如果还是打不开,就是被墙了,已知广东移动打不开。

2、运行后提示Segmentation fault:该错误原因为配置文件内容有问题,请检查配置文件是否有多余内容或有项目为空。
打开drcom.conf,检查文件是否有不合法内容,比如server='******'前是否有东西,参数是否完整,d,p版本选择是否正确。
config修改.PNG

3、抓包时电脑要直接连接学校的网口,不要使用路由器!(好吧,还有人听不懂,那么这样,抓包的时候请把路由器的电源线,网线全部拔掉!)
4、在路由器上测试是否能联网时,要先把电脑上的drcom客户端关掉!路由器wan口接学校网口,电脑接路由器lan口,再进行尝试那些联网命令
5、如果你们学校的网络不稳定或者夜间会断网,请使用-e参数,这样dogcom会在网络断开后自动不断尝试重新连接(使用本参数请将dogcom更新至v1.4.3版本或更高)。
6、运行时提示 syntax error  。请检查是否使用了错误的二进制文件。
7、运行时提示Failed to receive data: Resour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请检查网线是否插好,能否ping通Server。
8、运行时提示Failed to bind socket: Address already in use。已经有另一个dogcom或其他程序占用了端口。请先确认没有其他drcom客户端在运行,如电脑上的drcom客户端,或者python客户端。如果你输入了多次dogcom的联网命令,请先执行killall dogcom,或重启路由后执行killall dogcom,再运行dogcom
9、运行时提示Failed to read config file. 检查配置文件路径是否正确,配置文件是否存在,配置文件名是否正确。
10、运行时提示Permission denied。请检查dogcom是否赋予了0777权限。

点评

我的也是运行提示 -ash: /usr/dogcom: not found怎么办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 22:39

评分

参与人数 2恩山币 +2 收起 理由
zhmjwo + 1 运行提示 -ash: /usr/dogcom: not found肿么办
shenzxc + 1 我来恩山就是为了看你!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p.c 于 2018-6-18 18:22 编辑

二进制文件名后缀适用路由器固件下载
ramips_24kecmtk 潘多拉/openwrt_cc/官方固件 dogcom_v1.6.2-1_ramips_24kec.zip (40.58 KB, 下载次数: 1766)
mipsel_24kcmtk openwrt_17.01固件 dogcom_v1.6.2-1_mipsel_24kc.zip (40.25 KB, 下载次数: 505)
ar71xxar71xx openwrt_cc固件 dogcom_v1.6.2-1_ar71xx.zip (36.57 KB, 下载次数: 253)
mips_24kcar71xx openwrt_17.01固件 dogcom_v1.6.2-1_mips_24kc.zip (40.25 KB, 下载次数: 201)
arm_cortex-a9bcm53xx openwrt_17.01固件 dogcom_v1.6.2-1_arm_cortex-a9.zip (44.22 KB, 下载次数: 136)
asuswrtbcm53xx 博通ASUSWRT/梅林/K3官root/AC9官改等固件 dogcom_asuswrt.zip (24.04 KB, 下载次数: 283)
padavan老毛子padavan固件 dogcom_padavan.zip (26.52 KB, 下载次数: 1488)
tomato-phoenix不死鸟固件 dogcom_tomato_phoenix.zip (26.53 KB, 下载次数: 90)
lantiqK3C路由器专用ipk dogcom_v1.6.2-1_lantiq.ipk.zip (20.85 KB, 下载次数: 126)
i386_pentium4软路由 lede-sdk-17.01.4-x86-generic 用 ipk dogcom_v1.6.2-1_i386_pentium4(lede-sdk-17.01.4-x86-generic).ipk.zip (22.14 KB, 下载次数: 113)
x86_64软路由 lede-sdk-17.01.4-x86-64 用 ipk dogcom_v1.6.2-1_x86_64(lede-sdk-17.01.4-x86-64).ipk.zip (23.65 KB, 下载次数: 147)


点评

你说的很对。: 5.0 我赞同你的说法。: 5.0
k2p官改 应该下载哪个二进制文件?asuswrt这个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7 20:10
k2应该下第二个文件 对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8 01:19
请教一下楼主padavan如何编译软件包,有合适的教程麻烦发个网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 20:23
你说的很对。: 5 我赞同你的说法。: 5
谢谢楼主的X86啊,终于可以捡现成的了  发表于 2018-2-24 16:21
大神6啊,小白都懂了66666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23:59
楼主有没有X86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11:08
大神6啊,小白都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5 11:3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p.c 于 2018-9-13 21:38 编辑

关于网页版的一些说明

首先楼主的学校不支持网页登陆,不过根据一些朋友提供的信息,简单总结一下:

第一类,学校未对接任何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未限制多终端使用:
这应该是最简单的了,直接把路由器WAN接校园网,路由器下任一设备登陆,连接路由器的所有设备即都可上网。当然也可抓包,据我所知,drcom的网页登陆就是个简单的POST,路由器直接发送即可。

第二类,学校对接了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限制了多终端使用:
因为对接的设备不同,并且是在服务端识别的,对于这种我也无能为力,靠各位的研究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x版思路简要说明:
这部分一直没写,因为楼主没这个条件,也没接触过802.1x认证,不太懂。和一位群友交流后有了点思路,简单写下吧,这里先以hiboy大神的padavan固件为例,因为他的固件内置mentohust。如果有人成功了再补充其他固件用法。。。另外,许多x版学校有本校专用的项目,建议先用本校专用项目。

首先要有一个刷好hiboy大神的padavan固件的路由器,其实x版就是 802.1x认证 + drcom d版认证 ,所以我们的思路是先使用 mentohust 通过 802.1x认证,再使用dogcom的dhcp模式维持心跳。
所以要先按照d版的教程抓包生成配置文件,然后按照二楼“华硕老毛子padavan固件使用dogcom方法”的1-3步操作完成。

路由器准备就绪后,插好网线,SSH进入路由器,直接输入 mentohust ,然后选择路由器WAN口的网卡(K2 是 eth2.2,其他的自己看),回车;输入用户名,回车;输入密码,回车(注意这时是看不到你的密码的);组播地址输入0,回车;DHCP方式可以先选0。之后即可进行802.1x认证,检查能否成功。如果失败可以执行 rm /etc/storage/mentohust.conf ,重新输入mentohust进行配置,DHCP方式尝试剩下的选项,直到通过802.1x认证。通过后再输入 /etc/storage/bin/dogcom -m dhcp -c /etc/storage/bin/drcom.conf -v 测试dogcom能否成功跑起来。这时先不要关SSH窗口,看看能否保持上网,能进行到这步的童鞋,应该就会剩余操作了吧。。。
要是有人成功我再详细写下,就这样。。。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校园使用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顶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不错 看看 不过版本还真是多啊嘻嘻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了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顶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锐捷的吗

点评

恩山币差一个哇  发表于 2017-10-22 20:3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jkahiu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fuck。居然还有qq群

点评

哪里有qq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2 13:19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看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搞一搞netkeeper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7-5-2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用不到 但是我要围观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19-11-14 17: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