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igyihc

斐讯K2P A1 A2版本最好的第三方固件!独一份!炫酷APP操作,全平台一键加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个绝对要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9-1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蒙圈 不知道咋刷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9-1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路由器可以刷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9-1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为了赚钱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9-17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中继吗?不行不算了,哈哈,谢谢LZ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9-2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厉害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9-2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纸纯粹是广告呀?那么久也没没有固件个、发布?最起码先要让人用用这个固件怎么样~~只知道收费挣钱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2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内容,我当然要来瞧瞧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告诉我有没有去广告插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18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觉很牛逼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2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就不能刷别的固件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2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510693909 发表于 2017-9-4 21:20
VIP是永久免费还是会过期的?

有钱就是永久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2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固件比较垃圾,捆绑uboot 不让刷别的固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20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这种垃圾固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9-10-2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插灯 留着备用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0-5-28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