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283|回复: 7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3] 【2020.02.27 更新】OPENWRT官方发布最新版本K3升级包(19.07.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2-1 14: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ull13 于 2020-2-27 17:04 编辑

2020年1月30日OPENWRT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的19.07.1升级包,其中斐讯K3位列其中,本贴主第一时间下载了这一新固件,并进行了安装和测试。该版本固件对此前的BUG做了部分修补。但依然没有集成LCD驱动,WIFI驱动依然还是提供了测试版驱动,这对此前关注过我发贴的小伙伴都已经不是问题,任然可以继续按照测试记录的方法,更换LED和WIFI驱动达到提升性能的目的;但如果你是刚刚入门的小白或需要依赖集成插件较高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其他大神的自己编译固件下载测试。
以下是19.07.1固件下载地址,仅供大家学期交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刷机有风险,刷机有风险,刷机有风险,因刷机导致的任何损失都与本贴主无关



【20200227】低调。。。低调,坛友zwillhill大神发布了最新的PW3.15-19依赖包,经过测试完美兼容19.07.1版的K3。需要的小伙伴抓紧去下载,切记。。低调!
【20200215】完美升级方案,先刷官改V2.1D(坛子里找),已经是2.1D的小伙伴可以进入“高级选项”-选“手动升级“-选择“上传openwrt官方固件”-“开始升级”;也就可以再直接V2.1D随时刷回官改。
【20200208】更换WIFI驱动(见下图),先下载WiFi驱动,使用WinSPC的SSH进入K3,将下载(左侧)Brcmfmac4366c-pcie,bin拷贝至右侧目录下,重启即可。


【20200207】OPENWRT官方固件属纯净版固件,除了基础应用是不带任何插件的,需要升级后自己安装插件。目前已测试可以支持兲朝上网的插件有wireguard和openVdN,$$暂不支持,有需要$$集成固件的小伙伴可以在坛内找其他的大神帖下载。
【20200206】因官方固件没配置LCD驱动,导致刷机后LCD显现升级状态且背光常亮,虽然也测试过几位大神的驱动,但因为驱动需要定位搜索(天气),导致后台一直被占用,所得显示信息也实在无大用,我这里是直接拆除排线。
【20200205】用了几天个人感觉更换后的WIFI信号还是非常稳定的,默认功率31DB基本和官改相当,推荐小伙伴们使用桥接方式连接光猫。有做旁路由的小伙伴可以告知一声稳定性如何,我接移动光猫稳定性非常差,主要表现断流。










评分

参与人数 2恩山币 +2 收起 理由
ksc666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shawn101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2#
发表于 2020-2-1 14:36 | 只看该作者
OPENWRT官方发布最新版本K3升级包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3#
发表于 2020-2-1 14:3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收了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4#
发表于 2020-2-1 14:44 | 只看该作者
OPENWRT官方发布最新版本K3升级包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5#
发表于 2020-2-1 14:52 | 只看该作者
我需要,好东西,我真的需要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6#
发表于 2020-2-1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7#
发表于 2020-2-1 14:53 | 只看该作者
(2020.01.30)OPENWRT官方发布最新版本K3升级包(19.07.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8#
发表于 2020-2-1 15:00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学习一下 哈哈哈 大神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9#
发表于 2020-2-1 15:2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收了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0#
发表于 2020-2-1 15: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收了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1#
发表于 2020-2-1 15:26 | 只看该作者
对比其他的op有啥区别?

点评

官方版即无插件也无后门,准确定义是纯净版固件,插件需要自己添加和安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 15:36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2#
发表于 2020-2-1 15:27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再试试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3#
发表于 2020-2-1 15:35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4#
 楼主| 发表于 2020-2-1 15:36 | 只看该作者
BUBsky 发表于 2020-2-1 15:26
对比其他的op有啥区别?

官方版即无插件也无后门,准确定义是纯净版固件,插件需要自己添加和安装。

点评

谢谢解答,紫薯补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4 10:26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15#
发表于 2020-2-1 15: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0-2-27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