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2|回复: 11

[k2p] 不懂就问,好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东西咋弄??是不是先要搬手工竹梯子??去哪个手工竹梯子??弄到手工竹梯子后怎么设置,求好心人告知,谢谢!!!
YY图片20200226180402.jpg
YY图片20200226180430.jpg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建机场,买别人的机票或用公用的免费机票。三选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机场的话不适合我们小白
最好还是自己买机场,现在机场多还便宜,然后输入订阅链接,搞定

点评

在哪买呀??买完怎么设置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18:47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买机场用着先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建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Alex 发表于 2020-2-26 18:18
建机场的话不适合我们小白
最好还是自己买机场,现在机场多还便宜,然后输入订阅链接,搞定

在哪买呀??买完怎么设置大神!

点评

我不知道这里让不让发啊,有广告得嫌疑,我私信发给你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19:28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多人搭建一个服务器共享。我用了一个一百人左右的,深圳旁边1000M,延迟在40-60ms。带宽有时能跑满电信200M,因为电信QoS限速太强,建议用联通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哪个固件推荐一下好吗

点评

https://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75602&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typeid%3D14 这个 才出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20:32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somoon 发表于 2020-2-26 18:47
在哪买呀??买完怎么设置大神!

我不知道这里让不让发啊,有广告得的嫌疑,我私信发给你吧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20:3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Alex 发表于 2020-2-26 19:28
我不知道这里让不让发啊,有广告得的嫌疑,我私信发给你吧

谢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铁手 发表于 2020-2-26 18:52
你这是哪个固件推荐一下好吗

https://www.right.com.cn/forum/f ... eline%26typeid%3D14  这个  才出炉的

点评

感谢,目前还觉得这个挺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22:39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2-2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somoon 发表于 2020-2-26 20:32
https://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75602&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 ...

感谢,目前还觉得这个挺好用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0-11-25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