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6|回复: 10

[k3] K3的fq能力还是不行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uitengyue 于 2020-3-2 23:40 编辑

trojan,K3,最高速度是7-8Mbps,此时cpu已经100%了关闭K3该功能,用PC直接上,速度是30Mbps...之前用软路由,也是30Mbps多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3-3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ty228 于 2020-3-3 00:21 编辑

111.JPG
222.JPG

trojan 可以多线程吗,不太清楚这个,V2 的话超过 50% 应该是你插件开太多了

你对你的 K3 做了什么


然后应该是你线路不行啊……
PC 跑是这样
3333.JPG

点评

不过我发现mac上跑久一点,速度也会掉到10M左右,不知道原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01:31
K3的版本是v1.4的那个,我还关闭了无线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01:17
哥们,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OP,我用1.5版无法实现FQ,节点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01:17
PC和软路由大概之前是30-65Mbps左右吧,30是至少,一般跑50左右的居多 但是家里的进线就电信1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01:11
就开了一个去广告,而且还不是全局的 线路的话,你是哪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01:09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tty228 发表于 2020-3-3 00:15
trojan 可以多线程吗,不太清楚这个,V2 的话超过 50% 应该是你插件开太多了

你对你的 K3 做了什 ...

就开了一个去广告,而且还不是全局的
线路的话,你是哪条?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tty228 发表于 2020-3-3 00:15
trojan 可以多线程吗,不太清楚这个,V2 的话超过 50% 应该是你插件开太多了

你对你的 K3 做了什 ...

PC和软路由大概之前是30-65Mbps左右吧,30是至少,一般跑50左右的居多
但是家里的进线就电信100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3-3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tty228 发表于 2020-3-3 00:15
trojan 可以多线程吗,不太清楚这个,V2 的话超过 50% 应该是你插件开太多了

你对你的 K3 做了什 ...

哥们,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OP,我用1.5版无法实现FQ,节点没问题。

点评

自己编译的 V2峰值大概就30~35了 tr 快一点,但是不会太多 L大的 GFW跟强制域名有时候有问题,不怎么用bt的话,其实白名单稳定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10:19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tty228 发表于 2020-3-3 00:15
trojan 可以多线程吗,不太清楚这个,V2 的话超过 50% 应该是你插件开太多了

你对你的 K3 做了什 ...

K3的版本是v1.4的那个,我还关闭了无线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ty228 发表于 2020-3-3 00:15
trojan 可以多线程吗,不太清楚这个,V2 的话超过 50% 应该是你插件开太多了

你对你的 K3 做了什 ...

不过我发现mac上跑久一点,速度也会掉到10M左右,不知道原因...
关闭.jpg
WX20200303-012448@2x.jpg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3-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5460 发表于 2020-3-3 01:17
哥们,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OP,我用1.5版无法实现FQ,节点没问题。

自己编译的
V2峰值大概就30~35了
tr 快一点,但是不会太多
L大的 GFW跟强制域名有时候有问题,不怎么用bt的话,其实白名单稳定一点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3-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路由肯定用N1啦,安逸

点评

这么安逸吗??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 12:0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3-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kyer 发表于 2020-3-3 11:37
软件路由肯定用N1啦,安逸

这么安逸吗??哈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3-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乳酸菌饮料 40M就50%了 V2速度还要低点 trojan我这里没有所以没法试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3 03: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