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广告投放联系QQ68610888
查看: 1029682|回复: 11128

[N1盒子] 【2022-08-05 】 N1盒子 Openwrt 固件,支持 在线升级!

   火...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gd772 于 2022-8-5 14:18 编辑

本固件基于 lean大雕源码 编译。感谢 大雕Lienol。同时也要感谢 flippy 分享的 自助打包、升级 脚本

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能造福我等小白!本固件集成以下插件  乳酸菌饮料帕斯沃、你好世界小猫咪Docker

微信推送、音乐解锁、Frp客服务端多线多拨、负载均衡、分流助手、Aria2、qBittorrent 、磁盘管理、 等插件,

固件概览

  

帖子 停止更新 有大半年了,然而 每次来N3 都有 消息通知 你们 依然还在 顶帖 。 。。。 给还在 坚持使用的 N1 的用户

之后的版本将使用命令 update 更新固件 n1_docker 命令安装 Docker相关  通过 app 命令安装需要软件

固件下载(需魔法上网):点击这里  123盘无需魔法上网 点击此下载 提取码 n1op

OpenWrt 默认后台管理地址:192.168.123.2  默认 用户名:root  密码:password  写入 eMMC 命令:./install.sh

文件浏览器  默认 用户名 及 密码admin  qBittorrent Web 用户界面 默认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admi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62恩山币 +169 收起 理由
lms*** + 1 几亿网民,我们俩竟然神奇的在恩山相遇了!.
reny*** + 1 感谢
cybe*** -1 这个件是不是右后门啊 问问大家 https://mu.
Lob***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
wuju***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k2*** + 1 能不能添加zerotier啊,我安装总是提示缺少依赖!
zs*** + 1 楼主能不能加上晶晨宝盒,这样就能支持在线升级了!!晶晨宝盒
q2765***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cona***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凉***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cro*** + 1 来来来,有什么伤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beso***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psd*** + 1 楼主可以来个S905x3的固件么?平时qbittorrent比较多 n1性能扛不
yangy***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davyx*** + 1 默认的管理界面IP是192.168.123.2,手动修改LAN的IP到192.1
alpha***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孔孟***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ale*** + 1 加了提示群不存在了。。。
sanfo*** + 1 群加不进去了,失效了。
snug*** + 1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fi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 E 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自由v*** + 1 不更完N1最后一版吗
dr***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And***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moji***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huwe*** + 1 不要怂、就是干!
ment*** + 1 私人网盘太慢了,麻烦换个位置吧。
肉***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che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ryg***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banw*** + 1 2333
jia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wwwm*** + 1 感谢分享!!!
weidi***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a8142*** + 1 遇到一个bug问题,emm中过几天也是断网 重启就没事 ,
wlkla*** + 1 黑色N1一部,U盘启动OP基础版本成功了很好用,大神辛苦啦!不过在尝试写入emm
Bla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x02*** + 1 大佬能否提供下其他互联网网盘备份分享下。有点下不动,还有你是只在本站发布还是同时
Re***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ly32*** + 1 面对这种帖子,我内心复杂,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静默*** + 1 恩山全体路由党向你学习!
zl*** + 1 兄弟,你肥皂又掉了…
xiao***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阿*** + 1 9oo.win/2020-07-30_N1_Openwrt_R20.7.7_am
xdd*** + 1 能求个单独的Hello World ipk文件吗大神?
guh*** + 1 你好,你这个我刷了效果很好,能不能做一个x86版本的?
rol***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xy_2***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wjnfo***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icei***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zhji*** + 2 大佬能否提供广告大师普拉斯+的IPK下载?
wrt***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一阵穿*** + 1 大神,我用n1做的主路由,有没有插件能显示各个ip的实时流量啊
nean*** + 1 7.17 +o 挂载点 重启 BUG 自动在sda1生成一个sdb2的设置
学***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aot***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por***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eve*** + 1 用最新+0版做单臂主路由,通倒是通了,也能科学,就是多拨没搞定,而且每次断电再起
开始*** + 2 刷了你最新的精简版,太完美了。不知道能否把transmission的安装包分享一
ice***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E***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nag***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warr*** + 1 很赞,谢谢分享!!!!
sky*** + 2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yanyue*** + 1 SMB 不好使啊亲
ka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Lo***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zan*** + 1 恩山全体路由党向你学习!
Zhao*** + 1 完美解决问题 牛批
大卜***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lov***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ddw*** + 1 大佬以前的配置教程没有了
ya*** + 1 生活不易,相遇也不易,既然这样,让我们成为朋友一起面朝大海、花开花落……
9*** + 1 最新版本用一会就会提示函数出错。没办法进后台了。还是刷6-2版本了。
be*** + 1 强大的恩山!(以下重复1万次)
wave***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xiangc***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z687*** + 1 N1_Openwrt_R19.07.2_amlogic-flippy 哪里可以下
你开*** + 1 风清云淡、飘逸悠然……极爽!
myt***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你个*** + 1 提个建议可以把docker CE换成dockerman,那个更容易操作一些哈哈。
li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ji*** + 1 几亿网民,我们俩竟然神奇的在恩山相遇了!来,1分也是分!
aq***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lj0*** + 1 五毛你好,五毛再见!
sh*** + 1 主题有些用不起,希望修改下!
xhu***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小玉***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e2*** + 1 别光喝酒啊,吃菜吃菜~~~
叶*** + 1 送你一块“恩山”牌肥皂,喏,就在你脚下、捡一下吧……
dani*** + 1 别光喝酒啊,吃菜吃菜~~~
cch***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有*** + 1 大佬 什么时候集成 一个 网盘休眠功能啊?
Mir*** + 1 希望加入这三个实用插件:1) OpenAppFilter 客户端上网控制的,很强
神仙***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白云*** + 1 从35+o更新到36+o。注意备份docker挂载文件夹,有的容器升级后无法启动
lan***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pass*** + 1 别光喝酒啊,吃菜吃菜~~~
v8***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lang*** + 1 重启后分配不到IP,或者说连不上路由 !!!请大神帮助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前排支持N1固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思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不用28+的内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写画画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迫不及待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下来看看,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看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看效果如何,刷一下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没有多拨?负载均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登陆 Openwrt 管理后台,依次来到  系统---TTYD终端 登陆名:root   登陆密码:passwort  然后执行写入EMMC脚本命令:./inst-to-emmc.sh  等脚本跑完???这一段要加入固件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WYD2020 发表于 2020-3-6 12:02
有没有多拨?负载均衡?

有负载均衡,没有多拨,晚点会添加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wowpod 发表于 2020-3-6 10:36
为什么不用28+的内核呢?

感谢你提醒,晚点更新到28+的内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欢迎大家光临恩山无线论坛上一条 /1 下一条

有疑问请添加管理员QQ86788181|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24-5-19 15: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 江苏省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信箱:js12377 | @ji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8802724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68610888@qq.com 举报电话:0519-8669579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