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小博无线
查看: 6600|回复: 63

[其他设备] 为什么大家买130+的k2p,也不买300的ac1200g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2p二手130+还没有保修,a1版更是卖到180,大家为什么选择买一个没有保修的二手,也不愿意买带USB三年质保卖300块的华硕ac1200gu

点评

还有,300在两个月前可以收K3,我为什么要ac1200gu这种信仰机!  发表于 2018-9-10 19:12
K2P第三方开发环境最好,ac1200gu有个毛!  发表于 2018-9-10 19:1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便宜呀!!!!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K2P完全够用了,至于保修,就像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道理一样, 我每年换一台安卓手机(一般一年不会坏),三年下来可以用三台,3台的价格和1台苹果差不多。

点评

说实话 我用的手机都不会坏 保管得很好…… 我想换手机的时候一般都是亲自把手机砸坏 不然找不到借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19:1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130,一个300,数学没问题的都知道选哪个!话说我的K2P A1还在珍藏吃灰!哈哈

点评

必须13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2 22:06
同样 之前上车撸了个k2p和k2 然后210买了两台k2p一台给我叔家用了 还有一台全新的放着呢 等升值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1 08:4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deonak 发表于 2018-9-10 19:02
为什么,便宜呀!!!!

一百多加装USB接口和三年质保,原版固件,也能接受吧

点评

300+买华硕低端? 直接AC66B1了 R6400也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5 00:25
usb,用不到,质保?路由出问题的少,固件?能上网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1 12:05
不是所有人都需要usb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21:16
90包邮的友华刷1200gu也有us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21:0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柔背后 发表于 2018-9-10 19:06
一个130,一个300,数学没问题的都知道选哪个!话说我的K2P A1还在珍藏吃灰!哈哈

如果跟a1版对比,多了usb和三年质保,也不错吧

点评

一个路由器你还真打算用三年??用三年的话家里的一箱子斐讯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0 19:1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媳妇小果果 发表于 2018-9-10 19:09
如果跟a1版对比,多了usb和三年质保,也不错吧

一个路由器你还真打算用三年??用三年的话家里的一箱子斐讯怎么办???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itianpeng 发表于 2018-9-10 19:06
K2P完全够用了,至于保修,就像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道理一样, 我每年换一台安卓手机(一般一年不会坏),三 ...

电子产品确实日新月异,今年卖300明年30可能都没人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itianpeng 发表于 2018-9-10 19:06
K2P完全够用了,至于保修,就像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道理一样, 我每年换一台安卓手机(一般一年不会坏),三 ...

说实话 我用的手机都不会坏 保管得很好……
我想换手机的时候一般都是亲自把手机砸坏 不然找不到借口……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问出这个问题,就证明你不是垃圾佬,垃圾佬你懂吗

点评

同为垃圾佬 曾经我家电脑堆成山 现在出的差不多了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1 08:4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观者迷 发表于 2018-9-10 19:13
说实话 我用的手机都不会坏 保管得很好……
我想换手机的时候一般都是亲自把手机砸坏 不然找不到借口… ...

碎屏送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缺路由吗?  只是为了折腾罢了  一步到位了 还怎么折腾????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1年稳定我干嘛要花多钱买个300的,明年又不知道变成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18-9-1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同事买gu自己还是k3,k2p,这是折腾与不折腾的区别
话说再加点可以买k3,再加点钱可以买86u了,再加钱就没底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badcrazy 发表于 2018-9-10 20:10
我推荐同事买gu自己还是k3,k2p,这是折腾与不折腾的区别
话说再加点可以买k3,再加点钱可以买86u了,再加钱 ...

卡吧的吧,四路泰坦抱回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 ( 苏ICP备05084872号-1 )  

GMT+8, 2018-11-19 15: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