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36|回复: 12

大麦路由器dw33d 组网漫游实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家里两台k2p卖掉,入了三台大麦dw33d,刷了openwrt,利用网上的教程添加弱信号删除脚本,成功实现5g无线漫游

不是无缝,因为是弱信号踢除,会有丢包,但是不打游戏,只看视频无碍。
借用坛友固件链接如下:
大麦路由DW33D自编译Lean大openwrt R8.1.11固件分享 https://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7416

弱信号踢除教程直接百度openwrt踢除弱信号,好像搜到的就只有同一个一个kickass.sh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9-2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刷了集客ap,搞了软路由刷集客ac进行管理,但是漫游效果不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9-2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y用openwrt自带的802.11r效果也不好

点评

试试把openwrt的kvr全部打开呢?听说kv相对作用比r大一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7 23:3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9-24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9-27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gl0312 发表于 2020-9-20 19:35
y用openwrt自带的802.11r效果也不好

试试把openwrt的kvr全部打开呢?听说kv相对作用比r大一些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9-2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集客效果不好具体哪方面,我本来五台红米2100刷集客效果也是不咋地,出掉了,有点想入高通方案试试

点评

我3台高通,要么信号切换的地方反复横跳,频繁断线 要么5g拒绝连接 我以为是没有集客ac的问题 拿个k2p刷了ac加上去,加没加没区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5 11:26
非要弄那么多张牙舞爪的干嘛,水星,tplink的mesh也不贵,折腾起来也很好玩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8 17:0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9-2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WertherJones 发表于 2020-9-28 09:50
请问一下,集客效果不好具体哪方面,我本来五台红米2100刷集客效果也是不咋地,出掉了,有点想入高通方案试 ...

非要弄那么多张牙舞爪的干嘛,水星,tplink的mesh也不贵,折腾起来也很好玩的,哈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hjh142857 发表于 2020-9-27 23:36
试试把openwrt的kvr全部打开呢?听说kv相对作用比r大一些

刷的openwrt只有r,么有kv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WertherJones 发表于 2020-9-28 09:50
请问一下,集客效果不好具体哪方面,我本来五台红米2100刷集客效果也是不咋地,出掉了,有点想入高通方案试 ...

不知道咋回事,漫游老是不成功,不漫游

点评

我的也是 看来真的是系统原因了 不怪设备硬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 17:3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0-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gl0312 发表于 2020-10-1 12:41
不知道咋回事,漫游老是不成功,不漫游

我的也是  看来真的是系统原因了  不怪设备硬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0-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WertherJones 发表于 2020-9-28 09:50
请问一下,集客效果不好具体哪方面,我本来五台红米2100刷集客效果也是不咋地,出掉了,有点想入高通方案试 ...

我3台高通,要么信号切换的地方反复横跳,频繁断线
要么5g拒绝连接
我以为是没有集客ac的问题
拿个k2p刷了ac加上去,加没加没区别

点评

看来得放弃集客了 老老实实买领势或者AC+AP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5 17:4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0-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e9394 发表于 2020-10-5 11:26
我3台高通,要么信号切换的地方反复横跳,频繁断线
要么5g拒绝连接
我以为是没有集客ac的问题

看来得放弃集客了  老老实实买领势或者AC+AP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已经稳定运行25天
1602749178(1).png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0-10-23 04: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