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257|回复: 564

[k2] 只要站点好,固件好,K2这种老古董,看2K也是轻轻松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6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mgfwc 于 2021-1-18 22:50 编辑

玩客云,K3前段时间都业余评测了一下,这次想看看K2(A2版本)这种单核仅有580MHz主频的老古董,低调上网功能到底怎么样。

--------------------------------------------------------------------------------------------------------------------------------------------------------------------------------

测试下来看2K是绰绰有余,一点问题没有,非常流畅,1080P更是不在话下。
看4K则老牛拉破车,吭哧吭哧,CPU占用100%,失去了应用价值。(经过反复测试,二个固件看4K只要缓冲16秒左右,都可持续流畅看下去几分钟,即使在CPU占用率近乎100%的情况下)

油管4K测试网址主要使用三个4K/8K风光频道:
1、北欧、西欧、南欧、俄罗斯和北美的首都街道风光:Around The World 4K
2 、新西兰的天空和草原:Bevan Percival
3、乌兹别克斯坦、保加利亚和威尼斯的HDR 4K 风光:Jacob + Katie Schwarz
第三个网站非常考验电视盒子的解码能力和低调上网宽带的效果,打开和不打开HDR,颜色完全不同(Youtube没有开启HDR的选项,只有Smart Youtube TV才是60fps和HDR的选项。解码能力差的网络盒子或家庭网速差的宽带,播放有HDR/60fps/4K三项加持的视频视频会变成一帧一帧的慢动作,颜色也会在饱满艳丽的HDR画面和普通画面中随机变换。

------------------------------------------------------------------------------------------------------------------------------------

固件采用hanwcfk大神的,简单实用,PADAVAN的logo非常时尚漂亮,A字母头上那个无线信号发射标记简直帅呆了,比那些老土的PDCN和ASUS高大上了许多。

关键是它还支持订阅节点功能(首次订阅要开启不可描述功能,否则不能成功)。
无需你选择加密协议,也无需你填写密码,懒人的一大福音。
另外它还是自动Ping网站的反应和丢包率,不愧是检验节点的利器。

订阅节点类型不管是(ss)、微兔瑞和trojian,看起来都支持,其实只有(ss)能用,另外两种即使打开也用不了,但是系统也不会崩溃宕机。8M内存,想都不用想

吐槽一下,站点限制500K以上的图片,只能把截屏的png转变成gif,结果无损的变有损,和wx一样,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实在是不舒服。

------------------------------------------------------------------------------------------------------------------------------------
很多WY问订阅节点的链接,其实恩山的帖子内部群订阅里面就有,拷贝地址然后粘贴到路由器里面就行
------------------------------------------------------------------------------------------------------------------------------------



预先提醒一下,这两个固件的5G信号都不好,请谨慎刷机,非诚勿吐。

2020-12-11更正声明:5G信号与该固件无关,与eeprom有关

刷了这个帖子分享K2 eeprom文件解决玩王者荣耀延迟的问题! 的eeprom后,K2信号满血复活。
以前是5G能跑满100Mb,但是信号太差,稍微一两米远信号就衰减一半,隔一堵墙就没信号;
2.4G信号倒是爆好,但是速度只有7Mb。
真是太开心了,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事情就是把MAC地址改回原来的,幸好在刷eeprom前备份了一个。

登录地址:192.168.2.1(第一个固件)192.168.123.1(第二个固件)
登录账户和密码:admin

固件蓝奏云地址

另一个固件也不错,可以正常订阅固件(更新订阅时,无需像第一个那样需提前低调上网,可直接更新),也可添加/导入节点。看2K视频的CPU占用率感觉更低,可以替换试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PU.png
hanwcfk2.png
4K.GIF
2K1.GIF
2K2.GIF
1080P12.GIF
2020-12-11_230142.jpg

点评

集成的去广告插件不太好用,有的视频打不开  发表于 2021-1-7 10:06

评分

参与人数 1恩山币 +2 收起 理由
sunjun1989 + 2 这个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固件哪里下载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能否轻描淡写的叙述下不可描述功能是那个按钮!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kp么?我的k2p最近想刷机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超频然后用xtls

点评

你说的是这个? 如果真的不需要硬AES解码,那老古董就焕发了第二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6 21:00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mgfwc 于 2020-12-6 21:02 编辑
Jeconxis 发表于 2020-12-6 20:48
可以试试超频然后用xtls

你说的是这个?
如果真的不需要硬AES解码,那老古董就焕发了第二春
XTLS.png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地址在何处呀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丢个固件,我用的XXR,但是订阅每次都是暂停服务,不晓得要卸载什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6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个订阅地址哪里能搞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7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K2正好手里有,求固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7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能不能帮我解决问题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7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一树梨花压海棠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5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