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00|回复: 7

Q3现在只能刷235W和236W,这是什么问题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9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我的Q3刷TOMATO和其它固件后都不能启动也进不了管理页面,(TTL=100)。现在只能刷235W和236W能正常,这是什么问题呢?CFE是原厂的没有换过,有办法解决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29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啊,扔了吧,这是多少年前的货色了,现在二手的路由几十元比它强N倍啦

点评

是什么型号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9 07:5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脚 发表于 2020-12-29 01:15
领导啊,扔了吧,这是多少年前的货色了,现在二手的路由几十元比它强N倍啦

是什么型号啊?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29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路由刷235还可以,我刷的235作为二级路由器认证接入速度还是不错的,95M上下行,比很多垃圾好太多了,官方固件而且稳定,无线关掉的情况下稳定在每秒9.6MB以上。

点评

请问你是刷了235哪个版本呢?作二路由器是用WAN口接上一级主路由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9 09:09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形的肩膀 发表于 2020-12-29 08:34
这个路由刷235还可以,我刷的235作为二级路由器认证接入速度还是不错的,95M上下行,比很多垃圾好太多了, ...

请问你是刷了235哪个版本呢?作二路由器是用WAN口接上一级主路由吗?

点评

官网下的最新版,貌似是17年的1.9。1还是多少来的。据说原版不去头咋咋的,反正我是直接官方下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9 20:5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古董了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2-29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sheng16 发表于 2020-12-29 09:09
请问你是刷了235哪个版本呢?作二路由器是用WAN口接上一级主路由吗?

官网下的最新版,貌似是17年的1.9。1还是多少来的。据说原版不去头咋咋的,反正我是直接官方下载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1-6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的神器,哈哈哈,那会玩的不亦乐乎,后来出来了智能路由器装软件,叫小云还是云什么的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8 11: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