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68|回复: 64

乍一看你以为它是一个路由器?实际它人小鬼大,是个小主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b58e85ad1654472a27282b1a8a553ae.jpg

之前的视频里,维修师买了一个赛扬J1900的ITX主板,到手后把CPU从赛扬J1900换成了奔腾J2850,经过测试一切正常。看到很多朋友拿J1900的小主机装PVE来虚拟化系统玩,于是也想试试,
但是这个ITX的主板没有外壳,一不小心容易弄掉电容电阻或者不小心碰到金属物体导致主板短路,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得搞个外壳来装上嘛。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1-2-1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乍一看你以为它是一个路由器?实际它人小鬼大,是个小主机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赛扬J1900的ITX主板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们来这儿就是为了路由器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能搞得定吗?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一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呀啊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睦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能弄成什么样子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外壳来装上嘛。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1-2-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电费很多人会和你商量了较好的任何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3-8 09: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