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004|回复: 0

《美丽的他》百度云(全1-10集全手机版)网盘【1080P加长版】完整已完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丽的他》百度云(全1-10集全手机版)网盘【1080P加长版】完整已完结
==========================
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
关 注 薇 xin 公..众..号:啦啦影迷
关注后回复:片名  即可在线观看
关 注 薇 xin ..众..号啦啦影迷
只有这四个字 啦啦影迷 是正确入口
其他文章形式都是假冒,大家注意区分
===========================

#美丽的他#

美丽的他免费在线观看高清版》《美丽的他手机版播放完整版》

美丽的他免费在线观看完结版》《美丽的他百度云完整网盘资源》

日剧《美丽的他》开播!傻呆小受遇上暴躁美攻,我不是很OK!
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日剧《美丽的他》已经开播的好消息。每每看到有新剧开播,老阿姨激动的心情如过年一般。
这部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化电视剧,有了这个铺垫,大家就应该知道剧情及人物设定多半有点浮夸。



好了,咱们还是按照国际惯例先来说说这部剧的颜值和剧情。
老阿姨几乎不太认识两位小演员。饰演傻呆舔狗受平良一成的演员叫萩原利久,我看他最近还在另一部剧中露过脸。



演技还是不生涩,出场第一个镜头就把“我很菜”诠释得入木三分。颜值嘛,没错,如果稍微了解老阿姨口味的胖友应该知道,他不是我的菜。(笑)
而饰演暴躁绝色傲娇攻清居奏的小演员叫八木勇征,他的颜值还不错,有长在老阿姨的审美上。就是剧中人设性格很臭屁,每一个镜头脸上都表露着“我很帅”!



傲娇攻是日漫里面那种出场时画面上都飘着花瓣的校草类型。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所以《美丽的他》这部剧的剧情,老阿姨用十分通俗易懂的话来讲,就是舔狗日记。
一个班级里十分没有存在感的小透明爱上了同班的校草,在被各种折腾折磨之后,终于赢得了校草的正眼相看。



没错,只有漫画中才会发生的浮夸剧情。其实一般情况下,我在看完新剧的第一集之后都是持乐观的观望态度。
然而这一次觉得有点拉垮,大概是因为真的不喜欢傻呆舔狗受的人设。(笑)
他对傲娇攻一见钟情然后心甘情愿当他的小跟班,我其实也能理解,但是他怪异的行为让我有点身心不适。



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第一集最后一个镜头,当看到网上有人说听着傻呆受的喘息声觉得很欲的时候,我整个人三观都碎裂了。
他拿着傲娇攻的照片然后自己情不自禁地喘上了,天啦噜,我一点也不觉得欲,甚至觉得有一点猥琐和变态。



像《消失的初恋》那样拍得唯美一点不好吗?拜托搞点阳间的东西吧。(哭泣)你要么就单纯塑造傻呆受的痴情,要么就往可爱的方向发展,不要又傻又呆还猥琐啊喂。
我还看到有人说这是忠犬攻和美人受的故事,老阿姨瞬间就怀疑起自己来了。因为没有看过它的同名漫画,所以也不知道整体剧情。
但是说傻呆舔狗是忠犬攻的人设,这就过分了吧?你看他这随手一推就会哭得弱不禁风的身体,攻气何在?



暴躁傲娇攻一开始见面就说小透明有点恶心,傻呆受竟然主动道歉还一点没有觉得伤自尊,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包容吗?我不理解。
总的来说,目前这部剧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因为一点代入感也没有。但是看在傲娇攻的颜值还不错,我应该会追下去。



有时候看的剧多了,发现吐槽剧情也是一种乐趣。不知道你们看这部剧的时候想不想在弹幕上疯狂输出。
已经看过第一集或者原漫的胖友,可以来给我剧透一下两人的属性。还没看过的,你们看完我的吐槽还想看吗?哈哈哈哈哈。



欢迎把回答打在评论区。我接受你们的“暴风洗礼”。(坏笑)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5 22: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