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2|回复: 0

动漫《黑兽1第一季在线》免费观看(全6集完整共享)【1080p高清】中字已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2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动漫《黑兽1第一季在线》免费观看(全6集完整共享)【1080p高清】中字已完
==========================
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
关 注 薇 xin 公..众..号: 君影汇
关注后回复:片名  即可在线观看
关 注 薇 xin ..众..号 君影汇
只有这三个字 君影汇是正确入口
其他文章形式都是假冒,大家注意区分
因部分影片版权原因,可能暂时无法观看
次日再搜索即可。
===========================


最近这几天虽然一月新番才播出没几集,但是各种各样四月七月乃至于十月新番的新情报又是噼里啪啦的爆出来一堆,这不,最近,又有一部原作是漫画的作品宣布动画化,名字叫《兽道》。对此,有网友吐槽说,自己把名字看成了黑兽...喂喂,这个可是要去看看眼科医生了啊。额话说黑兽是啥?大意食精粥什么的,我听都没听过。

说起来这部兽道的作者可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它是由两位作者共同合作完成的,暁なつめが负责原作,まったくモー助负责漫画。暁なつめが还有部大家广为熟知的作品,那就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啊这部作品是真的好看啊,也不知道第三季动画啥时候开播,我反正把小说都已经补完到最新话了。

《兽道》依然是一个穿越题材的故事。主人公柴田源藏原本是个蒙面摔跤手,看过WWE的朋友大概一下就明白是啥样的造型了吧。他非常的喜欢小动物,喜欢到成痴那种,称之为“兽控”都不为过,嘛或许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在脑袋上带这个野兽面具的吧。因为某个契机,他被作为勇者召唤到了异界,但是这家伙...居然在异界开起了宠物店?果然是很有暁なつめが老师的风格...

才一登场这家伙就展现出了非同寻常的脑回路。公主他们召唤他过来是叫他去打倒魔物,但是在他的心中却把魔物等同于宠物,还给了公主大人一个漂漂亮亮结结实实的过肩摔...吃饭,故事画风一转,就到了半年后他开启了宠物店的日子....

这样一个无厘头的开端就已经奠定了故事的基调,这本质上是一个开开心心在异界的欢乐日常向作品,虽然如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一般,也会遭遇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烦恼和麻烦,但是本质上整个故事内核还是轻松加愉快的。

目前对于动画化的消息,官方除了一个2019年宣布动画化之外暂时没有别的任何情报,不过从动画宣传图来看,这个画风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不过考虑到此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一开始宣传图啥的画风都还挺正常,但是后来就直接放飞自我各种奇妙的画风轮番上线甚至粉丝们都热衷于截图做表情包,突然对这部作品的成片效果有了一些担忧...

不过就故事来说,本身就是一部搞笑向的作品,故意崩坏的画风,说不定还会增色不少?在《国王排名》的第六集中,波吉在卡克的带领下,来到了冥府,他们是来找一个叫“德斯帕”的人,让他帮助一点力量都没有的波吉变强。

他们来到了冥王陛下德斯哈这里,因为卡克没有记清楚德斯帕的名字,误认为德斯哈就是他们要找的人,德斯哈想戏耍他们,故意不拆穿。

01波吉努力变强的决心

德斯哈戏不戏耍他们,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波吉当真了。他想努力在德斯哈面前表现自己的实力,很是认真地跟冥府骑士打架。

然而他本身一点力量都没有,他的棒子打在骑士上面连挠痒痒都算不上。他的脸色很尴尬,但是听到卡克对他的鼓励之后,他也重拾信心。

他完美躲避了骑士的所有攻击,波吉也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然而德斯哈一句话就将他打回现实,只会闪避要如何才能打败敌人?

他们正是来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因为他们听说他能将普通人给变强,“因为那个人本身就具有天赋”,看到这句话瞬间破防了。

波吉想要变强是好事,但是他的身体素质根本不允许,他是一个被诅咒的人,力量都被夺走了,无论如何修炼都无法拥有强大的力量。

即便德斯哈一番打击下来,波吉依旧不气馁,在卡克面前说自己一定要变强。其实类似这样的打击,波吉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了。

每个人都认为他很弱,没有人会觉得他会变强,但波吉都自己一个人承受过来了,即使到现在他还能拥有自信心,这种抗压能力非一般人能够拥有。

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大,可谓是正能量满满。可他连小小的石头都拿不起来,认识到自己的无力,波吉情不自禁地哭了,他的这副模样,真真是我见犹怜。

在旁边的冥府骑士都看不过去了,告诉他们可以去找德斯帕。幸亏冥府骑士的好心提醒,否则他们两个就这样放弃了。

02戴达开始“子承父液”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波吉在那边很努力,只要有一丝变强的希望就绝对不会放弃。再看看戴达这边,与波吉完全相反。

阿匹斯本来是来杀戴达的,结果他认识魔镜,成功被她给洗脑,打晕了戴达,他们就偷偷地给戴达喝下了上一集所制作的“父慈子孝”汁。

这波操作可以称之为“子承父液”,这下子好了,戴达什么努力都没有做,等他醒来就能拥有伯斯陛下的力量了。

只不过操控者不是他自己而已,是伯斯王借用他的身体复活过来了,所以说“子承父液”有问题吗?没有问题。

顺便提一下,戴达的声优是梶裕贵,也就是巨人中艾伦的声优。巧了,艾伦也吃了自己的父亲,难怪觉得看戴达总有种在看艾伦的感觉,敢情两个人都是差不多的。

不过戴达并不是主动吃自己父亲的,他也想要通过努力变强,他还年轻,还有无限的可能。可是现实不允许啊。

一步错就步步错,他一开始信了魔镜的话,被她洗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就已经注定结局了。

正所谓,与虎谋皮,稍有不慎就会阴沟里翻船。戴达跟魔镜为伍,他这个小屁孩注定斗不过老油条魔镜的。

然而最让人难受的是,戴达最后竟然与复活过来的魔镜结婚了,给我整不会了。别怪我剧透,要难受当然要大家一起难受。

《国王排名》正在热播,波吉和卡克误打误撞被带到了冥府之王德斯哈的面前。想要变强是波吉的愿望,传闻在冥府之中,就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将普通人培养成国王,不过他们要找寻的人并不是德斯哈。为了检测波吉的天赋,德斯哈让他对上冥府骑士团长。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看出波吉闪避技能点已经点满,无论骑士团长如何攻击,都无法命中。只是这样的波吉,还无法成为国王,光有闪避不行,还得会破防。另外波吉和卡克要找寻的人,其实是德斯帕,也就是德斯哈的弟弟。

排名第二的国王
众所周知,世界排名第一的国王曾经是伯斯王,也就是波吉和戴达的父亲。可伯斯已经病死,国王排名重新审核,戴达难堪大任,排名到了九十名之后。卡克和波吉见到的这个国王,可是有实打实的战斗力,也是排名第二的冥府之王德斯哈。

从外表来看,应该也是巨人,从气场来看,也是霸气十足。这种人物,不愧是排名第二的国王,不过他并不看好波吉,甚至都不愿意多说什么。不过在卡克的央求下,最终有了波吉vs骑士团长的戏码。

波吉vs冥府骑士团长
冥府骑士团号称世界上最强的骑士团,只要被他们盯上的魔物,即便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解决。由骑士团长来考验波吉,这是难得的机会。不过波吉并没有多少攻击力,更何况团长穿着铠甲,攻击无法体现波吉的水平,那么就用闪避来看表现。

攻守互换,由团长法发起攻击,波吉负责闪避。这一次表现倒是令人满意,不管团长如何攻击,波吉都能顺利闪避。这是将技能点全部点在闪避上,这样至少可以保证自己不受伤,而且能够消耗对方体力。不过光有闪避,还是无法成为国王。

找寻德斯帕
其实卡克身上有一封推荐信,在波吉不被认可之时,将它交给了德斯哈。只是波吉要找寻的人并非冥府之王,而是他的弟弟德斯帕。这件事德斯哈倒是没有告诉波吉和卡克,而是有团长告诉了他们,团长看好波吉,也希望他能真正变强。

所以波吉和卡克一开始就找错了人,实际上是要找寻德斯帕。从团长口中得知,这德斯帕还很出色,就是德斯哈都嫉妒,看来波吉变强是有着落了。只不过这德斯帕是什么人,还得进一步了解。

如果能够发掘波吉闪避之外的天赋,比如弱点打击,解封巨人之力,那么波吉就有机会成为最强的国王。目前是找到了德斯帕,只是还不了解这个人,也不知道是否会教波吉。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9 05: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