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98|回复: 13

[openwrt(x86)] 求推荐一款专门用来拨号上网的硬路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

小弟新来的,但是接触软路由已经多年了,略知一二。

目前使用的是all in one的方式,pve虚拟了openwrt,群晖,docker。每次折腾都导致家人不能上网的概率很大,所以一直想把拨号上网独立出来,这样就避免这种问题。
想让各位大佬推荐一款专门用来拨号上网的硬路由,价格在150元以内,千兆,ipv6,不考虑无线性能。


谢谢啦。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光猫拨号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8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猫都自带了吧。。。

点评

我看到移动的猫不带了,下面的路由器移动的人设成桥接,猫的铭牌没有管理地址,纯粹一个猫,也没有无线。他们学精了,阉割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8 12:3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在150元以内,千兆,ipv6,不考虑无线性能
1,光猫直接拨号就得了,现在光猫性能很不错跑千兆随便。
2,小娱C1/C3/C5,超低功耗,没有无线,刷个老毛子,除非断电永不关机。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50以内首选WMA301啊 AX3000的性能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K2019es 于 2022-7-8 11:03 编辑

单wan可以考虑mt7621芯片可以刷老毛子固件的,
开了硬件加速跑千兆轻松的。
比如 wr330 zte8820 新路由3 k2p
多wan可以考虑ipq6000 ipq807x 刷了能开启NSS加速固件的。
比如 和目ax18 360v6  红米ax6。
我自己在用zn-m2 双线双拨,很稳的。
屏幕截图 2022-06-06 195912.jpg

点评

感谢推荐的干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8 13:00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8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mxayjn 发表于 2022-7-8 10:31
现在猫都自带了吧。。。

我看到移动的猫不带了,下面的路由器移动的人设成桥接,猫的铭牌没有管理地址,纯粹一个猫,也没有无线。他们学精了,阉割掉了。

点评

好吧,那就不知道了,现在联通的猫都带5g wifi信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9 10:27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2-7-8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有一个netgear4300不知道如何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2-7-8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KK2019es 发表于 2022-7-8 10:58
单wan可以考虑mt7621芯片可以刷老毛子固件的,
开了硬件加速跑千兆轻松的。
比如 wr330 zte8820 新路由3  ...

感谢推荐的干货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shui 发表于 2022-7-8 12:34
我看到移动的猫不带了,下面的路由器移动的人设成桥接,猫的铭牌没有管理地址,纯粹一个猫,也没有无线。 ...

好吧,那就不知道了,现在联通的猫都带5g wifi信号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真实人生 于 2022-7-9 13:42 编辑

为啥不虚拟爱快,拨号上网/
爱快家人用,op自己深造用
爱快主路由,op旁路由

点评

我的Pve物理机只要一重启,整个家里网络都瘫痪,以前总喜欢all in one其实用久了,再加上折腾,all in one反而成了累赘。还是分开好,从硬件层面分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0 10:2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2-7-10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人生 发表于 2022-7-9 13:37
为啥不虚拟爱快,拨号上网/
爱快家人用,op自己深造用
爱快主路由,op旁路由

我的Pve物理机只要一重启,整个家里网络都瘫痪,以前总喜欢all in one其实用久了,再加上折腾,all in one反而成了累赘。还是分开好,从硬件层面分开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7-1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路由4A千兆版如何

点评

谢谢,我原本有一个小米4,自己刷了breed,然后刷了老毛子,后来在刷固件过程中断电了,好像闪存有坏快无法启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0 16:52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2-7-10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XanaduNWH 发表于 2022-7-10 11:10
小米路由4A千兆版如何

谢谢,我原本有一个小米4,自己刷了breed,然后刷了老毛子,后来在刷固件过程中断电了,好像闪存有坏快无法启动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2-8-10 15: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 江苏省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8802724 |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68610888@qq.com 举报电话:0519-8669579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