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广告投放联系QQ68610888
查看: 5436|回复: 15

[k2t] 没5G信号的K2T,怎么处理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斐讯商城入了个K2T,没5G信号,于是拆开,发现有一根天线接着处断开了,估计是压线不好,导致脱落,问题不大,但手上没有零件,于是问题来了,是退货回斐讯商城(拆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退)还是上某宝找零件?
请各位坛友踊跃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8-6-7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拆它干嘛,直接售后多好。。。其实你拆了只要不让他们发现应该没问题

点评

手贱,东西坏了特想拆,就想搞清楚怎么坏的,所以就不顾后果 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2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贱不能怪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售后啊

点评

跟售后聊了会天,失望,建议各位不是京东淘宝的售后,还是别去招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2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开就失去保修了

点评

没事,一跟天线的事,不是什么大问题,就当学会换天线了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2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辆小黄车 卸根天线出来不碍事

点评

素质真特么的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0 15:27
小黄车是啥,是玩具吗? 那里面的天线可用?家里遥控玩具倒是挺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2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984343 发表于 2018-6-7 21:03
你拆它干嘛,直接售后多好。。。其实你拆了只要不让他们发现应该没问题

手贱,东西坏了特想拆,就想搞清楚怎么坏的,所以就不顾后果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售后聊了会天,失望,建议各位不是京东淘宝的售后,还是别去招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arky 发表于 2018-6-7 23:13
手贱,东西坏了特想拆,就想搞清楚怎么坏的,所以就不顾后果 了

哈哈哈,我小时候也爱拆,拆了就装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冰01 发表于 2018-6-7 21:56
拆开就失去保修了

没事,一跟天线的事,不是什么大问题,就当学会换天线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spyke 发表于 2018-6-7 22:15
找辆小黄车 卸根天线出来不碍事

小黄车是啥,是玩具吗?
那里面的天线可用?家里遥控玩具倒是挺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arky 发表于 2018-6-7 23:18
小黄车是啥,是玩具吗?
那里面的天线可用?家里遥控玩具倒是挺多的

共享单车

点评

咱是单纯的人,不能为了根天线就变成装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2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是单纯的人,不能为了根天线就变成装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该告诉客服说你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了就只能上淘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欢迎大家光临恩山无线论坛上一条 /1 下一条

有疑问请添加管理员QQ86788181|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24-5-30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 江苏省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信箱:js12377 | @ji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8802724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68610888@qq.com 举报电话:0519-8669579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