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11|回复: 6

(已解决)Lean大的环境将smartdns编译进去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peman88 于 2020-10-22 16:08 编辑

用的是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但咋弄的都在make menuconfig时找不到luci-app-smartdns选项。请指点,谢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0-2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 点一下左上角的master
选择 lede,然后点右边的 Code,点 Download ZIP,解压以后
文件夹重命名为 luci-app-smartdns,传到源码 /package/lean 目录里
make menuconfig 后应该会有,截图:

000.jpg

点评

赖人脚本跟您的差不多,两个都照做了,依然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1 21: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恩山币 +1 收起 理由
cstar007 + 1 感谢你的分享,无论怎样,你都是最无私的人!来,说说,你E盘上还有啥一起给我吧!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0-2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git clone -b lede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git package/luci-app-smartdns

点评

git clone -b lede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git package/lean/luci-app-smartdns搞定了,谢谢。不过还是没明白为什么用winscp上传到该目录就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2 16:07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it 发表于 2020-10-21 15:35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 点一下左上角的master
选择 lede,然后点右边的 Code,点 D ...

赖人脚本跟您的差不多,两个都照做了,依然不行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dan123 发表于 2020-10-21 20:29
git clone -b lede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git package/luci-app-smartdns

git clone -b lede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git package/lean/luci-app-smartdns搞定了,谢谢。不过还是没明白为什么用winscp上传到该目录就不行。

点评

呃,上面那个仁兄不是说了,选择lede的分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4 20:42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0-24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apeman88 发表于 2020-10-22 16:07
git clone -b lede https://github.com/pymumu/luci-app-smartdns.git package/lean/luci-app-smartdns搞 ...

呃,上面那个仁兄不是说了,选择lede的分支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0-11-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译smartdns是如何解决的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0-12-3 08: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