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广告投放联系QQ68610888
查看: 22786|回复: 133

[其他设备] 一个更好用的甜糖自动采集星愿的工具出现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oris1993 于 2022-3-9 21:45 编辑

看过网上各种自动采集星愿的工具,有的会偷偷填写邀请码,有的不开源,而且它们还都不能自动刷新登录,每三个月就要重新登陆一次。我感觉很不爽,所以我决定自己写一个。

先放链接:
GitHub: https://github.com/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
码云: https://gitee.com/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
Docker Hub: https://hub.docker.com/r/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

相比较于市面上其他自动收星工具,我的这款有这么几个优点:
  • 开放源代码,随时接受审查,你如果不放心,可以下载代码自行构建
  • 在token过期后支持自动刷新登录,无需人工干预,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化运行(我相信这是一个痛点,不能完全自动化的工具还叫什么自动化工具?)

如何使用:这个工具是运行在Docker中的,Docker的安装和使用就不多说了,你可以找到各种由浅显到深奥的教程。

下面讲一下怎么在Docker中启动:
  1. docker run \
  2.   --restart always \
  3.   --name tiantang-auto-harvest \
  4.   -p 8080:80 \
  5.   -v /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app/data \
  6.   -e TZ=Asia/Shanghai \
  7.   -d \
  8.   registry.cn-hangzhou.aliyuncs.com/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latest
复制代码

解释一下这些参数的意思:
--restart always 容器在意外停止之后会自动重新启动。

--name tiantang-auto-harvest
设定容器的名字,你想改成别的也没问题,不影响。

-p 8080:80
Docker会把容器监听的80端口映射到本机的8080上,也就是说,你访问服务器的8080端口就能打开配置页面了。如果8080端口被占用,那你可以把它换成另一个没有被占用的端口。

-v /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app/data
Docker会把容器里面的/app/data目录映射到本机的/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这个位置
/app/data目录存放的是sqlite数据库,如果不映射出来保存的话,在容器被删除重建后,你就要重新登录和配置通知密钥
一定要把 /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 换成一个实际存在的路径!否则容器会起不来!
一定要把 /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 换成一个实际存在的路径!否则容器会起不来!
一定要把 /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 换成一个实际存在的路径!否则容器会起不来!

-e TZ=Asia/Shanghai
设定容器的时区为中国时间。因为定时任务依赖容器里面的时间,如果时区错误的话,自动收星和签到的时间也会错

-d
让容器在后台运行

registry.cn-hangzhou.aliyuncs.com/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latest
这就是要启动的镜像。这是阿里云上的地址,如果你想用Docker Hub的那个也没问题,内容都是一样的

命令执行之后,你可以检查一下Docker里面这个容器的日志,如果有如下输出,那么说明应用已经启动好了:


如果容器反复重启,那么请尝试执行
  1. docker run -it --rm --entrypoint /bin/bash registry.cn-hangzhou.aliyuncs.com/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latest
复制代码

进入容器的bash shell,然后在 /app 目录执行
  1. dotnet tiantang-auto-harvest.dll
复制代码
如果出现 Aborted (core dumped) ,那么就需要在启动命令里面加上 --privileged 参数让容器以特权模式启动,也就是这样:
  1. docker run \
  2.   --privileged \
  3.   --restart always \
  4.   --name tiantang-auto-harvest \
  5.   -p 8080:80 \
  6.   -v /volume2/docker-data/tiantang-auto-harvest:/app/data \
  7.   -e TZ=Asia/Shanghai \
  8.   -d \
  9.   registry.cn-hangzhou.aliyuncs.com/boris1993/tiantang-auto-harvest:latest
复制代码


然后你就可以用浏览器访问配置页面了,本机的话就是 http://localhost:8080 ,如果在别的服务器上,那就把 localhost 换成那台机器的IP地址或者域名。
不出意外的话,你会看到这样一个非常简陋(但是够用)的配置页面了。



登录就很简单,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按钮,短信来了之后输入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如果登陆成功的话,页面就会自动刷新,在当前登录的手机号”这里也会显示你的手机号。

然后你就不用管它了,每天03:00会自动签到,每天10:00会自动收取星愿,同时自动激活电费卡。
如果你想知道每天收了多少星愿,你可以在页面右侧配置通知服务的密钥,并点击“更新”按钮保存配置。保存之后,你可以点击“测试”按钮来测试通知是不是能成功发送。
目前通知仅接入了Server酱和Bark,近期会添加PushPlus和PushDeer。

这个东西我没有做自动更新,如果你想时刻保持更新的话,我建议使用一个叫Watchtower的Docker镜像,它可以自动检测镜像的变动,并自动下载和使用最新的镜像。
用法可以参考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https://www.jianshu.com/p/eefbc08d9dc8
如果这个工具帮到了你,那可不可以填一下我的邀请码 28937 ?或者,请我喝一杯咖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恩山币 +4 收起 理由
老板咯g + 1 你好,久仰卧龙大名,在下凤雏!.
sorgs + 1 风清云淡、飘逸悠然……极爽!
入门小弟 + 1 一看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thangxu520 + 1 2333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2-3-1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ris1993 于 2023-9-25 01:06 编辑

常见问题:

  • 如果出现 Connection refused 错误,不要在这里提,因为这是服务器方导致的。通常来说等一会再试就行,如果很久都没有恢复,建议看看服务方是不是停了。


更新记录:

2022/03/12
增加了钉钉机器人推送通道

2022/07/22
因为我没有实名认证,也不想在这种平台上传我的身份信息,加上我已经下机好几个月,所以提现和兑换功能不打算做了。
这个工具,如果没有出现什么恶性bug的话,我也打算暂停开发了。

2022/10/26
有小伙伴提醒,甜糖给登陆加上了验证码,我赶紧跟上时代,适配了最新的登录接口。
Docker还是用同样的方法下载,重新拉最新的latest镜像就可以。
单独的可执行文件可以在这里下载,但是要尽快,文件只会保留7天。


2023/09/24
Connection reset给我看麻了,整了个重试,三次不成功之后再报错,应该够用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甜糖现在还有搞头么,去年年中有一段总调度没量我就下机了,近期怎么样

点评

我上行30M的小水管,每天100星愿左右(加上推广和设备的),就当跑着玩了,顺便也是给这个工具喂数据,一直也没指望靠这玩意挣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10:5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一下 用这个还是有很多人的

点评

保准比市面上这些干净又卫生还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10:5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kaion 发表于 2022-2-23 00:49
话说………甜糖现在还有搞头么,去年年中有一段总调度没量我就下机了,近期怎么样

我上行30M的小水管,每天100星愿左右(加上推广和设备的),就当跑着玩了,顺便也是给这个工具喂数据,一直也没指望靠这玩意挣钱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itianpeng 发表于 2022-2-23 01:14
必须顶一下 用这个还是有很多人的

保准比市面上这些干净又卫生还好用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的无私奉献
想问下,可以搞一个玩客云官方固件(已root)的方式么?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ris1993 于 2022-2-23 18:03 编辑
sorgs 发表于 2022-2-23 15:58
感谢大佬的无私奉献
想问下,可以搞一个玩客云官方固件(已root)的方式么?

没玩过玩客云,cpu啥架构的?
docker还是一样的用法,arm64的话可以从docker hub拉镜像
我现在同时推了amd64和arm64在docker hub上,你要是别的架构的话跟我说,我加个支持就行
------------------
大概搜了一下,是arm v7的?一会我下班回去加上arm v7和v8的支持
不过我没在arm上测过,虽然理论上.NET是跨平台的,你可能要测一测

点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20:49
主要是我没搞docker上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20:05
[root@OTCloud_9921:/root]#uname -a Linux OTCloud_9921 3.10.33 #1 SMP PREEMPT Tue Jun 30 18:57:47 CST 2020 XL-V2.4.4 armv7l GNU/Linux [root@OTCloud_9921:/proc]#cat /proc/version Linux version 3.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20:05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boris1993 发表于 2022-2-23 17:57
没玩过玩客云,cpu啥架构的?
docker还是一样的用法,arm64的话可以从docker hub拉镜像
我现在同时推了 ...

[root@OTCloud_9921:/root]#uname -a
Linux OTCloud_9921 3.10.33 #1 SMP PREEMPT Tue Jun 30 18:57:47 CST 2020 XL-V2.4.4 armv7l GNU/Linux

[root@OTCloud_9921:/proc]#cat /proc/version
Linux version 3.10.33 (jenkins@wxtest038-PowerEdge-R630) (gcc version 4.9.4 (Linaro GCC 4.9-2017.01) ) #1 SMP PREEMPT Tue Jun 30 18:57:47 CST 2020 XL-V2.4.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boris1993 发表于 2022-2-23 17:57
没玩过玩客云,cpu啥架构的?
docker还是一样的用法,arm64的话可以从docker hub拉镜像
我现在同时推了 ...

主要是我没搞docker上去

点评

这就尴尬了,我没打算直接放可执行文件出来........ 改天我看看怎么只打可执行文件,不过还得看arm v7平台和你这个Linux版本有没有对应的.NET运行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20:3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rgs 发表于 2022-2-23 20:05
主要是我没搞docker上去

这就尴尬了,我没打算直接放可执行文件出来........
改天我看看怎么只打可执行文件,不过还得看arm v7平台和你这个Linux版本有没有对应的.NET运行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好厉害的样子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ris1993  2022-2-23 17:57
cpu
docker÷arm64docker hub
...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boris1993 发表于 2022-2-23 20:34
这就尴尬了,我没打算直接放可执行文件出来........
改天我看看怎么只打可执行文件,不过还得看arm v7平 ...

哦哦哦,那就非常感谢了
我找到了安装docker的方式: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6909211-2-1.html
如果有可执行文件就更加方便了,docker就不用安装了
如有可以搞成可执行文件,直接映射端口8080吧
如果不得行的话,我就去搞个docker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4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rgs 发表于 2022-2-23 20:52
哦哦哦,那就非常感谢了
我找到了安装docker的方式: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6909211-2- ...

我打arm v7的镜像报错了,暂时没时间调
先琢磨直接放可执行吧,搞出来了回你

点评

感谢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4 10:14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boris1993 发表于 2022-2-24 10:10
我打arm v7的镜像报错了,暂时没时间调
先琢磨直接放可执行吧,搞出来了回你

感谢感谢!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有疑问请添加管理员QQ86788181|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

GMT+8, 2024-4-16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 江苏省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信箱:js12377 | @ji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8802724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68610888@qq.com 举报电话:0519-8669579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