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山无线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当贝投影
查看: 2757|回复: 26

不想回本了,赶紧崩盘出第三方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29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收益一降再降,坑比到啦,到明年今天都回本无望,赶紧崩盘得了,各路大神赶紧开发第三方固件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只买一年返本型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用第三方,厂家给发完全体固件应该就不错。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主要还是对于京东过于信任了。。。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娜回本无望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啥时候能崩盘,雅典娜这配置要能刷机美滋滋啊

点评

800块钱为啥不上软路由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4-29 09:37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zflove 发表于 2022-4-29 09:29
确实,啥时候能崩盘,雅典娜这配置要能刷机美滋滋啊

800块钱为啥不上软路由呢。。。

点评

N5105 2.5G还是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4-29 11:09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fei 发表于 2022-4-29 09:37
800块钱为啥不上软路由呢。。。

N5105 2.5G还是可以的

点评

嗯 准系统 800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4-29 11:31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准系统 800多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啥呢?京东已经把漏洞都封了!没法刷

点评

不相信,没有攻不破的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2 20:53
夹子往芯片一夹,怎么堵都没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2 00:03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娜一出,谁与争锋?没有最少,只有更少!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4-2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固件早出了:佐须之男,作者怕狗东整他,所以没敢放出来!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5-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c479 发表于 2022-4-29 15:53
想啥呢?京东已经把漏洞都封了!没法刷

夹子往芯片一夹,怎么堵都没用

点评

主要小白多,成不了大事  发表于 2022-5-3 02:02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楼主| 发表于 2022-5-2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479 发表于 2022-4-29 15:53
想啥呢?京东已经把漏洞都封了!没法刷

不相信,没有攻不破的强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发表于 2022-5-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回一半,好难
我的恩山、我的无线 The best wifi forum is right he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恩山无线论坛(常州市恩山计算机开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8487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2-5-17 13: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